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香港)2008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

  • 时间:2008-10-13 00:00:00

[导读]2008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
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展览日期:2008年10月13-16日(星期一至星期四) 主办单位:香港贸发局
展出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香港电子产品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局主办,是目..

2008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
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展览日期:2008年10月13-16日(星期一至星期四) 主办单位:香港贸发局 
展出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香港电子产品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局主办,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综合性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2007年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展出面积63,496 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2,487家厂商参展,到会参观总人数为58,391人,他们来自欧洲、北美、大洋洲、拉丁美洲等160个国家和地区。该展是目前亚洲同类展会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展贸效果极佳,得到业界同行的交口称赞。2008年,第28届秋季电子产品展将在历届辉煌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为参展商提供理想平台,展示最新发明及创新产品。
展示内容:
●视听产品●数码天地●电子配件●家用电器●家居科技●多媒体产品及电子游戏产品●办公室自动化及设备●电讯产品●个人电子产品及综合产品●保安产品●相关服务
申请截止日期(额满为止)。
由于此展展位预定极快,我会将以收到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和参展费汇款底单(复印件)的日期为准确认展位,并以此为序分配摊位位置。
联系方式:
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广州中展伟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   020-87248839
传真:   020-87248166
wed:     www.020exp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