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海外)2008墨西哥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

  • 时间:2008-10-21 00:00:00

[导读]2008墨西哥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Mexitronica 2008)
2008年10月21-23日 瓜达拉哈拉会展中心
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扩大我国电子产品对拉美地区的出口,经中国贸促会和信息产业部批准,我会将继续组团参加2..

2008墨西哥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Mexitronica 2008)
2008年10月21-23日          瓜达拉哈拉会展中心
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扩大我国电子产品对拉美地区的出口,经中国贸促会和信息产业部批准,我会将继续组团参加2008年墨西哥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该展会由墨西哥电子通信信息产业商会主办,是墨西哥著名的国际制造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1994年创办以来,每年一届,2007年有来自墨西哥、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哥伦比亚、英国、台湾等24个国家的300多家公司参展,展出面积4000多平方米,其中我国有15家公司参展,贸易效果显著。由于墨西哥远离我国,中国企业到墨参展和经商的较少,竞争相对较小。目前该展会是世界各地电子生产厂商、贸易商与墨西哥及北美地区电子业界决策者、OEM 和采购商进行沟通的重要途径,是快速了解并进入该地区电子产品市场的便捷途径。
墨西哥电子业正在飞速发展,是北美企业和跨国公司的加工厂。我国一直是墨西哥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向墨西哥出口的机电产品比例逐年提高,一些具有科技含量的电子、信息、通信产品已经进入了墨西哥市场,中国电子产品在墨西哥市上深受欢迎。对我国企业而言,进入墨西哥,就跨越了进入美国加拿大市场准入障碍。美国、日本和韩国的跨国企业在墨西哥设有工厂,电子产品市场较大,由于存在明显的差异化,高、中、低档次的电子产品都有市场需求,我国企业可借此充分开拓墨西哥市场。
现将有关参展事宜如下:
一.展出时间:2008年10月21-23日
二.展出地点:瓜达拉哈拉会展中心(墨西哥第三大城市、商业和制造业中心)
三.展品范围:各类电子元器件及配件、组件、电子材料、电子制造设备、电子工具、测试工具、仪器仪表、模具,洁净工作服、净化设备、防静电产品、工业用灯;2、汽车电子产品,线束,防盗产品,车载音响,扬声器,各类零配件等;3、视听类消费类电子产品、数码多媒体产品、小家电。
四.展出形式:以实物展出为主,附以照片、模型、样本等宣传资料。
五.该展会属国家“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重点支持项目,为了减少企业
的参展负担、鼓励企业出口,我会将协助参展企业申请展位费补贴。
六.申请办法:请将参展申请表填写清楚并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我会,同时缴纳报
名费、摊位费。我会将按到款顺序安排展位。
七.联系办法:
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广州中展伟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   020-87248839
传真:   020-87248166
wed:     www.020exp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