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上海)国际电磁兼容、安规认证暨微波技术交流展览会

  • 时间:2008-11-21 00:00:00

[导读]IME/China是中国微波技术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国际盛会,每年11月在上海举行,汇聚了来自美、德、加、英、法、日、韩、新、中等国家的微波行业知名厂商参加;自成功举办以来,已在国内外微波行业中受到好评,成为业界公认..

IME/China是中国微波技术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国际盛会,每年11月在上海举行,汇聚了来自美、德、加、英、法、日、韩、新、中等国家的微波行业知名厂商参加;自成功举办以来,已在国内外微波行业中受到好评,成为业界公认的专业性微波展会。IME/China是国内研发工程师、技术经理与采购人员不可错过的展览盛会,是国内微波、毫米波、RF、无线通信规模最大的展览会。凭借“专业、创新”的理念,IME/China 2008第三届微波技术交流展览会将于2008年11月18-20日继续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组织单位将秉承历届展会的成功经验,加强与国内外行业协会、媒体的合作,整合行业资源,进一步提升展会的规模和专业化程度。IME/China 2008分展览与技术论坛两部分,届时将为参展厂商提供全面的展示机会; 同时也使观众能够通过参观展会、听讲论坛报告更深入地与厂商交流互动。
http://www.imw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