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巴塞罗那)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移动大会/巴塞罗那 GSM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4

  • 时间:2014-04-24 17:42:57

[导读]由GSM协会主办的“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4,以下简称本届展览会)将于2014年2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信息通信行业大型中央企业,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展览事业..

由GSM协会主办的“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4,以下简称本届展览会)将于2014年2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信息通信行业大型中央企业,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展览事业部,即中国国际广告公司为本届展览会中国内地官方合作伙伴,负责中国内地企业参展、参观组织服务工作等各项事宜。

本届展览会的有关安排如下:
一、展览会名称、时间、地点
展览会名称: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4
展览会时间:2014年2月24日至27日
展览会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 Fira de Barcelona Gran Via
中国企业参展官方组织单位: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展览事业部(中国国际广告公司)

二、展览会情况
GSM协会是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成员包括全球218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多家移动通信运营商和220多家设备制造商。由GSM协会主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注于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之一。
“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的67,000余名来宾参观了展会,展览面积达57000平米;来自82个国家的2900余名记者前往参观报道。
本届展览会以其展示内容的先进性、技术的前瞻性引人瞩目。截止目前,Alcatel-Lucent、CISCO、Ericsson、IBM、Intel、LG、Microsoft、Motorola、NEC、Nokia-Siemens、NTT DoCoMo、Panasonic、Samsung、Sharp、Sony- Ericsson、Vodafone、中国移动、华为、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已报名参展。

三、参展单位
信息通信运营企业、通信设备制造企业、电子设备制造企业、消费类电子产品制造企业、计算机软件、设备制造企业、ICP、ISP、媒体等。

四、展示范围
移动电话及配套设备、GPS、移动电话应用软件、蓝牙设备及相关应用、无线区域网络、天线、电力设备、无线电、PDA及配套产品、微波通信设备、IP电信及网络产品与服务、电线电缆和电子商务应用等。

联系单位: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展览事业部
中国国际广告公司
中邮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58号远洋大厦F106A,100031
联系人:刘畅、孙平
电话:010-6642 8760 / 6642 6974
传真:010-6642 9898
邮箱:liuchang@ptac.com.cn; sunping@pta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