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惠州)2013惠州电子设备元器件及包装设备展览会

  • 时间:2013-11-21 17:22:51

[导读]时间:2013年11月21-23日
地点:惠州市仲恺区陈江体育馆广场(德国大棚)
2013年11月让我们相聚电子信息产业的世界之最——惠州!
主办单位:广州翔展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惠州市经贸局、惠州..

时间:2013年11月21-23日

地点:惠州市仲恺区陈江体育馆广场(德国大棚)

2013年11月让我们相聚电子信息产业的世界之最——惠州!

主办单位:广州翔展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惠州市经贸局、惠州市仲恺区经济发展局、惠州市TCL、惠州市德赛集团、惠州市三星电子、惠州市联想电子

联系人:江涛13450377138

电  话:020-29011292     28859683          传  真:020-28859683

【展会宗旨】
★将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一个面对面展示交流的机会,为国内外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大量优质的产品和先进技术展示,为制造商和用户提供交易、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市场前景】
★惠州位于广东省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北端,南临南海大亚湾,与深圳、东莞、香港毗邻,是中国大陆除深圳市外距离香港最近的城市,以电子工业而著称,设有大亚湾和仲恺两个国家级开发区以及惠州市数码工业园区,是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已有38个国家和地区大批国际财团和跨国公司投资兴办的10000多家外资企业,其中电子信息产业30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占20多家。
★在全国乃至全省经济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惠州经济却始终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根据省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2年前三季度,惠州实现GDP1725亿元,同比增长12.3%,经济增长继续领跑珠三角。惠州GDP增速居珠三角第一,出口增速全省第一,财政收入增速全省第三,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全省第三。.
★惠州全球知名企业有SONY、LG、NEC、SPG、FUTABA、COCACOLA、SIMENS、HAGER、CLIPSAL、ALCAM、COOLMASTER、通用、日立、松下、三星、飞利浦、住友、本田、华通、中国联想、TCL、华阳集团、德赛、侨兴、CECT、金山集团、航天科技、超霸、麦科特、德赛龙等,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激光光头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电话机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电视机、计算机、手机、电池、音响、照相机、高级电工产品和线路板生产基地之一。
★惠州工业产值年均递增20%,另外,作为承接深圳、东莞两地制造业转移地,制造业在未来几年内将更加繁荣,而伴随制造业发展的工业装备的需求亦将更加巨大。
★惠州企业特别是电子企业的高速发展对GDP的拉动非常大,前三季度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达843.4亿元,同比增长了17.3%,特别是电子工业增长了27.7%。惠州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分析认为,惠州的逆势增长主要得益于以电子产业为代表的实体经济。
★籍此历史的机遇及产业、地利优势,我们将于2013年11月举办“2013华南(惠州)电子设备元器件及包装设备展览会”,势必将为您提供宣传品牌、开拓市场和寻求目标客户贸易合作、相互交流的最佳平台。

展品范围
■电子生产设备:电子通用设备、基板切割机、元件切脚机、元件成型机、全自动切脚机、端子机、剥线机、流水线工具/设备、自动化生产设备、焊接设备、无铅焊接设备、热风焊接设备、红外焊接设备、超声波焊接设备、焊枪、点胶机、邦定机、热压机、焊点测试仪、焊接技术、超声波清洗设备、锡条、锡条线、助焊剂、  清洗剂、电子化学产品、防静电材料及防静电器材、净化设备. 环保设备;
■电子元器件及材料;半导体及集成电路、电子零配件及相关材料;
■光电器件及光学技术;电线电缆、连接器、接插件及设备;
■电子变压器、电池、电源;电机、磁性材料;
■PCB、SMT设备、回流焊机、波峰焊机、全自动锡膏印刷机、焊接设备及工具、相关材料;
■激光加工切割设备、电子工模具、工具及生产用设备;
■仪器仪表及配套设施,测量及工业控制自动化;
■包装设备、条码设备、条形码/喷码设备、打包机包、捆扎机、封箱机、缠绕机、捆包机、打包工具、包装材料、配件及耗材;
■空调、通风降温产品;重轻型货架

2.jpg

【参展费用】                        
展位配置:三面2.5米高展板(转角展位两面)、2个光源、1个纸篓、3面围板、1张洽谈桌,2张洽谈椅子、地毯、一个电源,空地不提供任何配置,由企业自行根据需要搭建。

【参展程序】
填妥参展申请表加章后,传真或邮寄至承办单位。申请展位后3个工作日内支付展位费用,承办方予以正式确认展位。参展单位如不能在商定时间内支付款项,组委会将保留对此展位重新安排的权力

【展位安排】
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

【展会会刊】
广告菲林由参展商提供,广告价格为:

1.jpg


组委会联系:广州翔展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涛13450377138     QQ:2844190663
电  话:020- 29011292  28859683    传  真:020-28859683
地址:广州天河黄埔大道中205伟诚广场1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