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上海)第三届上海国际背光技术展览会

  • 时间:2014-05-20 17:22:45

[导读]时间:2014年5月20-22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正亚展览机构

支持协办单位:台湾光电产业半导体协会、国内十几家相关光电与平板照明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承办单位:上海富亚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正..

时间:2014年5月20-22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正亚展览机构

支持协办单位:台湾光电产业半导体协会、国内十几家相关光电与平板照明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承办单位:上海富亚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正亚展览有限公司

【亚洲专业背光产业第一展】
亚洲唯一以“背光技术”为主题的展会,致力于提高背光模组、面板灯、超薄灯箱的制造技术。全面展示背光模组、面板灯、超薄灯箱的制造材料与技术设备。您不可错过的展会。   
 
在显示技术不断进步的今天,背光显示的高性能(高亮度化、轻薄化、高效节能等)已成当今庞大显示行业主流应用技术。在大中小尺寸的显示产品中如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笔记本、平板电脑、手机、 PDA 、数字相机(DSC)、车载显示器等已普及应用,再到面板灯、超薄广告灯箱行业的背光技术延伸应用,无不显现背光技术的魅力身影。

"第三届上海国际背光技术展览会,简称「APFE2014上海展」,将于2014年5月20-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是亚洲唯一背光技术展,将面向显示背光模组,面板灯、超薄灯箱等行业全方位面展示导光板、光扩散板、光学膜、光源、组装、检测及加工技术的专业技术大展,同期与“第十届国际模切展(全球最大)”隆重开展,涉及展览总规模达18,000平方米,400家展商预计将有来自国内外超过2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背光技术展」已于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得到国内外背光技术领域品牌企业大力支持,如英国TEKNEK、东芝、住友重机、韩国树研光学、德国亚德科、美国辐深、韩国FILEMAX、PROTEM、HI-LAND、WELL、SEKISUI、FUJI SHOKO、台湾郡威、台湾杨崎、日本MEGARO、菊川铁工所、岱棱、佑顺发、豪晶、旌阳、SYSCO、迎辉科技、凯鑫森、康得新、布雷德、菲斯特、德龙、中电二所、富鑫林、科信园、济南森峰、武汉三工、林翰科技、博业激光等上百家企业参展。大会共接待来自终端电子制造商、手机、电脑、家电、面板、背光模组、显示模块、导光板、光学膜材料商、精密模切、平板照明、超薄灯箱等相关光电显示制造商将近20,000名观众到场参观,成为光电显示行业设计开发、贸易合作、产品采购和技术交流的高效对接平台。

【展览范围】
导光板/扩散板、光学膜、光源、背光部件/材料相关的成型、组装、检测仪器等设备。

【展位规格及参展收费标准】
T区(国际展区):
USD 2800/9㎡展位/展期 
光地(36平方米起租):USD 280/㎡/展期
A区(国内企业):
RMB 9800/9㎡展位/展期  
光地(36平方米起租): RMB 1000/㎡/展期

[APFE2014]-联络机构:
正亚展览有限公司(背光展始创者)
电话:021-33519435/6/7-230
联系人:梁显德  13651815340
E-mail:bgexpo@163.com
网址:www.fyexpo.com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855号101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