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上海)第三届上海国际RFID、物联网技术大会暨展览

  • 时间:2014-04-08 15:03:21

[导读]时间:2014年4月8日-10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信息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拟邀请)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通信分会、中国通信工业..

时间:2014年4月8日-10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信息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拟邀请)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通信分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协办单位:国际物联网联盟、中华物联网联盟、广东省物联网协会、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深圳物联网协会、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中国物联网产业推广中心、甘肃省物联网产业联盟、上海电子标签与物联网产学研联盟、山东RFID产业联盟、两岸三地RFID产业联盟
承办单位:上海昌茂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我国物联网的发展政策已经明确,国家将物联网列入重点研究领域,将在财政、信贷等多方面对物联网和传感网的发展进行大力扶持。2011工信部年底出台《物联网“十二五”发展规划》、今年2月5日,国务院关于“推进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式出台,这标志着我国已将物联网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度集成和综合运用,具有渗透性强、带动作用大、综合效益好特点,推进物联网的应用和发展。同时,工业和信息化部明确了物联网产业发展优先选择的应用示范领域,如重点工业领域、基础设施、环保监测、公共安全、工业控制、医疗卫生等领域。如今物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的时代即将来临,并以30倍互联网市场规模的速度在全球和国内发展。在新的五年规划期间,中国RFID与物联网的发展将进入第一个黄金五年。物联网作为国家重点战略产业,已经成为国家、各地方政府扶持力度最大的产业之一。

2014上海国际RFID、物联网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预期展出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将汇聚超过500家国内外电子标签及物联网技术设施相关的展商,展示物联网产业新产品与新技术,并举办多项行业活动与研讨会。展会将更加重点突出国际化和专业化,同时也将邀请更多的国际参观团到会参观与交流,使本届展会在促进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展览范围 】
1、RFID产品线:RFID标签芯片、RFID标签天线、RFID标签天线生产设备、标准卡或RFID标签成品;RFID标签或卡生产设备、导电银浆、电池、导磁材料、微波吸收材料、RFID测量测试仪器;RFID读写读写设备、有源RFID产品与系统、RFID中间件及RFID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2、自动识别及条码技术:不干胶标签,耗材,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语音及图像识别技术及产品,DCR及光电识别技术及产品;一维条码打印机、二维条码打印机、手持式条码扫描器、平台式条码扫描器、碳带、条码色带、条码碳带、标签、一维、二维条码标签设计软件;指纹识别系统、视网膜识别技术、虹膜识别技术、面相识别技术、声音识别技术等。软件与系统集成:设备软件、中间件软件、平台软件、应用管理和服务软件、操作系统、网络集成、多功能集成;
3、智能城市展区:智能停车系统、交通管理与控制系统、信号与控制设备与车辆定位系统、车联网等;安全防范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楼宇对讲系统、住户报警系统、保安巡更管理系统、管理监控系统、供电设备公共照明电梯、供水等主要设备监控系统、紧急广播与背景音乐系统、物业计算机管理系统、信息网络系统智能家居等;智能医疗设备、体征监测设备等远程医疗设备、手术辅助机器人及新型医疗仪器等。智能卡、智能卡制造商、材料商、设备、芯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应用系统商; 传感器、传感网络节点、MEMS及其设计、制造和封装、低功耗与能量获取技术;
4、嵌入式芯片:MCU、DSP、ADC、GUI、MEMS器件、协议芯片、微电源管理芯片、接口控制芯片和一体化芯片在内的系列物联网各环节的控制芯片。
5、通信技术与产品:WLAN、UWB、Zigbee、NFC、MESH、wimax、WIFI、高频RFID等短距离数据传输及自组织组网的核心产品与设备,异构网融合、传感网相关接口、接入网关等产品和设备;
6、网络架构和数据处理: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SOA)、网络与信息安全、海量数据存储与处理、 物联网地址编码等设备和产品。
7、系统集成和软件:中间件、网络集成、多功能集成、软硬件操作界面基础软件、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中间件软件等产品。
8、物联网示范应用:物联网在工业、安保、交通、环保、家居、医疗、电力、物流、农业、水利、市政、汽车、航空、图书、矿业等行业和领域的示范应用。

【参展费用】
1.jpg
备注:标展设施2.5 米三面围板、楣牌文字、一张咨询台、二把椅子、照明、220V 电源插座。光地展位不含任何设施,自行搭建形象展台。

【赞助级别】
2.jpg
赞助方案具体内容请联系组委会索取

会刊宣传广告价目表(更多广告形式请联系组委会索取《广告手册》)
3.jpg

【展会优势】
1、国际化优势:2014上海国际RFID、物联网技术大会暨展览会以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核心为目的,本届展会将为物联网行业打开一扇国际大门,为国内外企业搭建一座涉及物联网整个行业链的厂家、供应商、经销商、应用集成商,聚合、展示、交流与洽谈合作的桥梁。
2、专业化优势:2014上海国际RFID、物联网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将把物联网各应用行业的终端用户与集成商的邀请和宣传工作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形成产品提供商与集成商互动、用户与集成商互动的互利共赢局面。真正发挥出物联网专业展会的功效与平台作用,促进产品销售、上下游合作和行业应用的深入发展!
3、以会带展优势:2014上海国际RFID、物联网技术大会暨展览期间,将邀请各专家院士举办多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研讨会和学术论坛;并为参展企业提供最佳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平台。
4、宣传推广优势:,2014上海国际RFID、物联网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已得到行业协会及多家行业联盟的大力支持和推广;同时,已经和国内外几十家行业内门户网站,以及多家国内外专业报纸和杂志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使展览会各种信息以最快的速度传播到行业内每一个角落。
5、超值服务优势:2014上海国际RFID、物联网技术大会暨展览会不但在展会期间为参展商和参观采购商提供现场咨询及各项服务,而且,在展会结束后,我们将通过大会官网以及合作门户网站和刊物仍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常年的推广宣传,以及政策咨询、技术咨询、产品推广等增值服务。
6、服务体系优势:十几年的展会运作经验,使我们已经拥有了完善的服务体系,我们专注于每个服务细节,尽善完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目标。2014上海国际RFID、物联网技术大会暨展览会我们将一如既往追求专业至诚和周到细致的点对点服务,为参展商解除后顾之忧,从而达到最佳展出效果。

【观众邀请】
本次展览会将把邀请和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买家中形成产品提供商与集成商互动、用户与集成商互动的互利共赢局面。真正发挥行业和专业展会的功效与平台作用。除了通过各种媒体专业杂志、报纸、国内外网站、电视、电台、对展会全方位推广外;我们还将在行业专业展览会和论坛等平台强势宣传,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信件、手机短信,电话沟通等形式一对一的联系专业观众,宣传展会。主办单位还将重点通过和国际组织的合作,组织海外,特别是欧美采购团来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对多年积累的10万专业观众数据库及3万多专业买家资源发出邀请;继续组织邀请政府机关事业、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信息安全、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电信、教育科研、金融、制造、商业服务业、广电媒体、房地产、建筑、能源等物联网云、计算应用领域专业观众和买家到会。

【参展程序】
1、详细填写“展位申请表”加章后邮寄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
2、在申请展位一周内将参展费用(50%定金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
3、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主办单位收到《参展申请表》和展台费用后,将发票与参展合同一并寄给参展商。参展商在报名参展后中途退出,所交参展费用不予退回。住宿、产品运输等事宜以《参展商手册》为准。

【联系方式】
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上海昌茂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上海张掖路333号瑞尔大厦1005B    邮编:201803
电  话:86-021-69975063                  传  真:86-021-69975063
联系人:杨杰  13122886298                    邮  箱:changmaosales@163.com
官网:www.2014-chinarfi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