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2013手机应用及技术发展论坛

  • 时间:2013-11-07 16:43:07

[导读]--4G时代下移动智能终端新机遇在4G轨道的快速铺设下,千亿级商业市场即将开启。4G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更为多样化,跨行业的竞争更为激烈。与此同时,通信运营、设备制造与技术服务、互联网企业在相互依存中发展,并不..

--4G时代下移动智能终端新机遇

在4G轨道的快速铺设下,千亿级商业市场即将开启。4G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更为多样化,跨行业的竞争更为激烈。与此同时,通信运营、设备制造与技术服务、互联网企业在相互依存中发展,并不断催生新兴业态。在4G风起云涌中,如何融入4G时代,是产业链各方需要思考的命题。2013年11月7日,由深圳半导体协会主办、思锐达传媒承办的第四届手机应用及技术发展论坛将在深圳马哥波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办,论坛将围绕4G终端从主控到外设,从最新技术到手机应用展开讨论。详细议程请见下,欢迎参加!

精彩回顾:
1-1.jpg1-2.jpg1-3.jpg

因场地有限,我们将优先为预注册观众预留席位及会议资料,敬请即刻注册!
111.jpg

组委会联系方式:
深圳市思锐达传媒有限公司
电话:86-755-86133167
传真:86-755-86168487
E-mail:ivyluo@siridamedia.com
联系人:罗小姐

深圳市思锐达传媒有限公司
电话:86-755-26614090
传真:86-755-86168760
E-mail:jasonzou@siridamedia.com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