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上海)2014中国上海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 时间:2014-05-15 10:49:03

[导读]2014年05月15日--2014年05月17日
场馆: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会概述:
展望2014年,中国信息通信产业受到了新一届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央政府连续出台了促进信息消费和宽带发展的重要政策。信息通信产业作为国家战..

2014年05月15日--2014年05月17日
场馆: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会概述:
展望2014年,中国信息通信产业受到了新一届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央政府连续出台了促进信息消费和宽带发展的重要政策。信息通信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带动性极强的支柱产业,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将对提振内需、调整经济结构、加快信息技术创新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发挥日益举足轻重的作用。

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上海冠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海展”将于2014年5月15日-1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2014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属于2014中国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专业展区,此次盛会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信息中心、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及多个协会和众多媒体大力支持,届时将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示他们最新的技术设备,探讨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动态。
 
2014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海展的筹展工作已全面启动,诚邀国内外信息通信产业链各方面专业人士参展和参会,为促进信息通信进步作出贡献,期待与您在CIIC Shanghai 2014现场相聚!

主办单位: 中国信息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冠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国家信息中心、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展品范围:
※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
1、电信业务及解决方案:基础电信业务、电信增值业务、电信业务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
2、移动/无线移动:运营商/服务提供商、TD-SCDMA、TD-LTE、FDD-LTE、HSDPA/HSUPA/HSPA+、Wi-Fi、WiMAX、Femtocell(毫微微蜂窝基站)、数字集群通信、无线数据通信设备、微波通信、移动宽带、移动多媒体、软件系统等。
※信息通信设备及服务
1、通信设备:光传输系统设备、光纤光缆及配套设备、基站、放大器、接收器、光端机、系统集成与优化电源系统、UPS、天线、机柜机架及配件等。
2、网络设备、服务:核心网设备:NGN、IMS、软交换等;传送与接入设备:PTN、IP-RAN、SDN、PON、xDSL、LAN等;数据通信设备(交换机、路由器、无线接入设备)网络设计及管理、专业托管与代维等。
※消费电子产品及配件
个人电脑、移动终端、智能终端、智能穿戴设备、卫星电视产品、数码产品、蓝牙产品、视听设备、电子游戏机、移动存储设备、可视电话、可视游戏系统、GPS、信息娱乐、动漫技术、电池及充电器、存储设备、芯片、半导体、视频游戏设备、移动应用服务、数字影音应用、家庭媒体中心、数码娱乐技术、消费软件、汽车电子、智能家电。

公司名称:上海冠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水产路2659号世华国际广场2003室
联  系 人:胡亚
固定电话:021-3638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