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2014中国LED展*深圳 ChinaLEDFair

  • 时间:2014-04-10 15:27:54

[导读]2014年04月10日--2014年04月12日
场馆: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概述: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是由在我国境内注册成立的从事半导体照明和LED..

2014年04月10日--2014年04月12日
场馆: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概述: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是由在我国境内注册成立的从事半导体照明和LED研发、生产及应用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标准化组织、检测机构等自愿联合组成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联盟定位】代表行业、服务行业、发展行业

【联盟宗旨】
推进半导体照明/LED产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推进半导体照明/LED产业链协调发展
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CEAC)于1964年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成立,现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下属重要的全资二级企业。

公司秉承“服务于集团产业发展,服务于社会信息化进步”的宗旨,构建起以元器件分销、进出口贸易、会展、广电和终端五大核心业务板块。旗下的中国电子展(CEF),是中国最具有权威性的电子第一大展。

【展会介绍】
2014中国LED展将于2014年4月10至4月12日在深圳展出。这次展览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辅导,中国半导体照明/LED工业与使用联盟、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联合主办,是国内仅有展示中国LED全工业链的展会;展示中国LED工业的水平、实力和声势,充沛利用国内外两大商场平台,打造LED工业的领航展会。

此次展会将分为五个展览区:LED品牌展区,LED/OLED芯片、资料、设备展区,LED告白标识、显现技能使用展区,LED照明使用展区,无极灯展区。展出的产物也是多种多样,主要有LED芯片、LED封装及配套资料、LED制作设备及测验仪器、LED照明、LED显现屏、LED告白光源、LED背光源等等,充沛展示中国LED工业的开展水平。

据悉,此次展会的展览平台将大8万平方米,专业的参展业界买家到达9万多人,展会将完美的展示中国LED全工业链的开展情况。在此期间2014中国LED工业健康开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第84届中国电子展、2014中国消耗电子展也将举办。

主办单位: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器件分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深圳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深圳市照明学会
承办单位: 上海冠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工信部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深圳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

展品范围:
- LED芯片(外延片、磊晶片及相关基材等;)
- LED封装及配套材料(贴片LED、大功率LED、数码管、点阵模块、有机硅、环氧胶、荧光粉、基板、IC等)
- LED制造设备及测试仪器(点胶机、固晶机、焊线机、分色/分光机、切脚机、光谱检测仪、净化设备等)- LED照明(LED路灯/隧道灯、LED户外/室内照明、LED交通/汽车灯、太阳能LED灯及LED灯饰配件等)
- LED显示屏(户外/室内显示屏、全彩/双色/单色显示屏、控制系统、LED/LCD电视等)
- LED广告光源(发光字、标识、招牌、模组、灯箱、灯条、护栏管、霓虹灯、控制器等)
- LED背光源(手机、MP3、DVD、液晶、电脑等背光源)
- 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LD(激光二极管)、EL(冷光源)、激光传感器等

【展区设置】
LED品牌展区
LED/OLED芯片、材料、设备展区
LED广告标识、显示技术应用展区
LED照明应用展区
无极灯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