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2014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CCEF)

  • 时间:2014-04-10 16:26:07

[导读]展览时间:2014-04-10---2014-04-12 会展场馆: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概述:

目标观众:
——消费电子渠道商
——消费电子业内的研发、制造和经销人员
——大众和专业媒体
&m..

展览时间:2014-04-10---2014-04-12 会展场馆: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概述:

目标观众:
——消费电子渠道商
——消费电子业内的研发、制造和经销人员
——大众和专业媒体
——行业用户
——小商户
——大众消费者

同期联手中国电子第一大展——中国电子展(CEF)

分享触手可及的七万成熟业内买家
中国电子展(CEF)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她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主要展出电子元器件、光电、仪器仪表和设备,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中国电子展春夏秋三季配合,布局华南-中西部-华东,全年展览规模达到15万平方米,行业观众数量超过15万,服务于3C、工业和国防等应用行业。其中每年在深圳举行的春季展展出面积六万平方米,行业观众人数逐年攀升,并已于2009年4月首度超过7万人。中国电子展(CEF)是亚洲电子展览联盟(AEECC)五大成员之一,与日本电子展(CEATEC JAPAN)、韩国电子展(KES)、台湾电子展(Taitronics)、香港电子展(HK Electronics Fair)并称为亚洲五大电子展。

展会背景
2014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CCEF)是在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签订的战略合作备忘录的背景下,由“中国国际数码通信展(DigiCome)”与“高交会专业展分会——中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CEF)”整合而成。全新的CCEF展会将整合两个展强大的观众数据库资源,聚集电子产业链最大人气,共享媒体资源和专业的推/广手段,最为广泛地吸引关注消费电子的传媒和对消费电子产品有着采购需求的渠道商、经销商、零售商,以及各个行业的用户和最终消费者,体现出巨大的规模优势。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电子学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

展品范围:
2号馆:视听盛宴(视听产品及数字家庭产品展区,数字娱乐、数字内容及软件产品展区):彩电、机顶盒、DVD、音响、投影、视听产品及配件、家庭联网、数字内容、数字娱乐、学习产品及配件、3D及配套产品。
3号馆:数码通信(3G产品展区,便携式数码产品展区,车载电子产品展区):手机及零配件、数码娱乐、数码影像、数码存储、便携式小家电、便携式上网、蓝牙、电子礼品、车载影音、车载导航、车载通信、VoIP。
IT地带(计算机及周边产品展区,网络产品展区,软件与服务展区):计算机、移动计算终端、网络产品、办公自动化及配套产品、计算机周边产品、商用IT终端、软件、ISP、ICP、信息化服务、IT外包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