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第十六届高交会电子展

  • 时间:2014-11-16 11:11:18

[导读]China Hi-Tech Fair ELEXCON20142014年11月16-21日 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中国最热门的“电子元器件、材料与组装展” 统筹组织机构更多详情:www.elexcon.com/elexcon/ 展会概览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m..

China Hi-Tech Fair ELEXCON2014
2014年11月16-21日  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
中国最热门的“电子元器件、材料与组装展”
 
统筹组织机构
更多详情:www.elexcon.com/elexcon/
 
展会概览
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专业电子展,经过十年的努力,业已成为全球领先电子产品和技术供应商进入中国市场的出发点,和面向中国市场进行大规模品牌推广、发布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业务交流的首选专业平台。
 
高交会电子展同时也是中国科技第一展——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高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展示内容涵盖消费电子、网络通信、新能源、物联网、云计算、三网融合、移动互联、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展示范围
电子元器件
集成电路 被动元件 分立元器件 传感器 连接器 嵌入式技术 PCB,等
 
工厂自动化设备及配件
工业机器人 点胶机 SMT设备 线束加工设备 工控机,等
 
电源 仪器仪表  中小尺寸显示 电子材料 防静电材料 检测认证服务,等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3米×3米)       RMB 19,600/个
光地展位(最小36平方米)   RMB 1,960/平方米 
 
参与ELEXCON,将有助于您:
把握传统市场小型化、绿色化、智慧化、互联化转型机遇:
手机、消费电子、IT与网络通信、安防、LED、电力能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
 
提前布局未来新兴产业:
穿戴式设备、3D打印、工业4.0、工业机器人、物联网等。
 
参展商认可:
 
241 家海内外参展企业,其中:
97%参展商表示2014年将继续参展,其中22%有意向扩大展位!
68%展商已经连续三年参加ELEXCON!
 
“村田非常重视电子科技业最大的展会------高交会电子展,至今已经第七次参加。 今年媒体关注度和观众专业度有了进一步提高。不仅在消费电子等现有市场,在汽车电子、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对村田的品牌构建很有帮助。”
---村田制作所  市场推广•企业宣传科 经理 栗林佳史
 
“高交会平台更加能够展示罗姆整个集团的价值,不仅针对元器件,而且针对整个电子产业,所以我们一直坚持参加高交会电子展。”
---- ROHM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 副经理 李锦泉
 
“高交会电子展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国内外优质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我们公司的新产品在这次展会上进行了全国首发,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 EFD/诺信(中国)有限公司  亚洲区市场项目经理  Rachel
 
“我们非常重视高交会电子展这一推广平台,作为中国防静电/洁净室行业龙头企业的新纶从06年开始,一直支持该活动。今年媒体关注度和专业观众的数量有了进一步提高,通过该活动,对新纶的品牌构建提供了较大帮助。 ”
-----新纶科技  营销中心 经理  王博
 
精彩回顾
第十五届高交会电子展共吸引了:
241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其中包括114家海外企业;
100余家专业及大众媒体报道,包括电子行业及各应用行业权威媒体;
65000余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第十五届高交会共吸引了:
3012家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54.1万人次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参观;
200家海内外媒体的约1500名记者参与报道。
 
2013参展商代表
11.jpg
 
ELEXCON观众构成
 
超过65000名专业观众参观elexcon2013,其中
 
覆盖各大热点产业
2.jpg
3.jpg
 
2014年,主办方将邀请更多汽车电子、LED、网络通信、移动终端、家电等领域中高层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参与,为您带来更多市场机会!
 
同期举办:
第十一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CMMF2014
第九届国际被动元件技术及市场发展论坛PCF2014
分论坛一、电路保护     
分论坛二、电磁兼容
第二届家电节能与智能化技术大会
2014华南汽车电子产业大会 
2014绿色照明与智能化技术论坛
2014 LED封装工艺与材料应用论坛
 
高交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物联网、智慧城市、下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等一系列高规格和权威性论坛,1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90多位中外政府部长级以上高级官员、400多位跨国公司总裁、企业家、各界知名人士出席了历届论坛,充分展示世界科技贸易、信息技术、金融投资等领域最新的前沿动态和思潮。
 
热线电话:86-755-88312796
Email:sales@elexcon.com
 
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elexc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