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浙江)2014年第四届智能三表(电表、热表、水表)创新与设计研讨会

  • 时间:2014-05-28 17:30:50

[导读]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技术盛会 【时间 】2014年05月28日 【地点】中国.浙江. 杭州万华国际酒店万华厅 【主办单位】大比特资讯机构 【承办单位】半导体器件应用网 大比特半导体论坛【媒体支持】大比特电子商务网 ..

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技术盛会
 
【时间 】2014年05月28日   
【地点】中国.浙江. 杭州万华国际酒店万华厅 
【主办单位】大比特资讯机构  【承办单位】半导体器件应用网  大比特半导体论坛
【媒体支持】大比特电子商务网  大比特传感器网  《磁性元器件与电源》月刊  中国仪表网  仪众国际 
【活动官网】http://www.big-bit.com/Meeting/IC2014/index.html
 
参加对象:电表、热表、水表、电源、RF模块、IC芯片等公司管理层、研发工程师、技术应用工程师、专业技术管理和生产采购等
 
一、会议主题及议程:(演讲内容以当天为准)
1、智能电表控制芯片为智能电网带来新动力         2、智能电表电源整体解决方案
3、水电气热远程集抄系统应用方案                4、智能三表软硬件的抗干扰设计
5、智能水表、热表芯片设计方案                   6、智能电网的主流计量芯片方案
7、无线抄电表系统设计与应用                    8、 中国智能三表行业市场分析
9、通过物联网实现更智能的电网                 10、互动答疑
 
二、大会亮点:
1、顶尖演讲团队:本次会议主办方将力邀TI、ST、Fujitsu、EDOM/Silicon labs、iSuppli等多家国际性的智能表整体解决方案商、国际权威数据机构和研究院、业内专家演讲、高等院校的教授参与演讲与交流,针对智能表最新技术解决方案等带来高、精、尖、全和不同性价比方式的最具代表和最新的智能表技术方案解决方案,成为涉及面最广、最全面的一次研讨会。
2、最新行业趋势分析:知名数据机构针对智能表行业趋势进行介绍和分析,让大家第一时间的掌握行业发展和趋势。
3、大规模技术盛会:主办方组织了350人智能表企业、高工,让您一次性的与同行以及智能表技术方案等高工针对智能三表市场和技术进行分析和交流,并为您积累行业人脉。
4、技术交流互动:在大会举办期间专门为智能表企业之间以及与IC企业与方案商之间搭建纯技术交流平台,将通过智能表整机企业与元器件供应商的现场对话、研讨、技术剖析和评估,辅以研究院、业内专家、高等院校的教授的参与,为行业提升实用化的技术和管理思路!
5、产品DEMO展示:会议以行业最终用户需求和最新技术发展为导向,由来自国内外20多家领先行业企业展示最新、最前瞻性的创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您提供一个智能三表产品参考和选型的最佳平台!同时,企业也可借此机会巩固客户关系、结识新客户,树立企业形象、强化企业品牌。
 
三、往届代表企业参与情况如下,更多企业了解请登陆官网。
 
四、会议抽奖活动:现场设有抽奖活动,所有听众均可参与  
一等奖: 数码相机(1名)   二等奖: 导航仪(2名)  三等奖:移动电源(3名) 幸运奖:品牌旅行背包(5名)
 
五、参会方式:会议免费开放:参会听众无须支付任何费用,只需提前报名,经主办方确认后获得参会编码均可免费参会,同时获得万华国际酒店免费自助午餐;;
听众参会享有服务:A、免费参加本次研讨会;B、免费领取会议演讲会刊; C、互动积极提问即获精美礼品;D、会议结束有机会赢取三大奖项;E、提供酒店免费自助午餐。F、会议结束后到签到处可获得纪念礼品一份.
报名方式:
1)、通过活动官方网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人员联络方式,点击提交即可;也可以直接在活动官方网下载“参会报名表”表格进行报名;
2)、您也可以直接来电(020-37880700-6044郭小姐 ) 或邮件(hw@big-bit.com)进行报名。
3)、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大比特研讨会”回复公司名+姓名+职称+手机+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