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宁波)2014中国(宁波)国际LED技术应用展览会

  • 时间:2014-12-05 14:09:44

[导读]2014 China (Ningbo) International LED Technology Exhibition 时间:2014年12月5日-7日 地点:..

2014 China (Ningbo) International LED Technology Exhibition                      
                                                                                    
时间:2014年12月5日-7日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批准单位:宁波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宁波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
协办单位:浙江省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常州市照协LED专业委员会、扬州市工商联路灯商会
组织单位:上海联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宁波广播电视台、《世界LED时报》、《户外照明》、《LED世界》、《城市照明商情》《今日灯饰》、《东方照明》、《高工LED》、《商业照明》、《太阳能》《灯饰与配件》浩瀚资讯《LED&Lighting》、《LED技术》《电源工业》、大照明网、中国照明网、中国LED网、中国工业照明网、慧聪LED屏网、第一LED网、LED世贸网、中国节能灯具网、中国无极灯网、海商网、东方LED网、绿色节能网、中国灯具招商网、中国LED在线、灯光与设计、中国灯饰商贸网等。
 
展会简介
十几年来,宁波LED产业得到了迅猛发展,目前,已拥有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上万家,已经成为华东最大的LED生产、销售基地。宁波——国家首批经济特区、计划单列市,国际知名港口,一向以发达的商业著称于世,是中国外贸进出口商品集聚地,拥有外贸企业3000多家。改革开放以来,宁波工贸齐飞,被“福布斯”评为2013中国十大最佳商业城市之一。
 
为了更好地推动LED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在多家行业社团及30余家相关媒体的鼎力协助下,由上海联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全程策划组织的“2014中国(宁波)国际LED技术应用展览会”将于2014年12月5日-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组委会将用最完善的组织方案为LED行业搭建一个高起点、高水准、高效益的交流采购平台,热忱欢迎新老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专业观众的组织及宣传推广
1、利用组织单位多年精心组建的数据库相关信息,以电话、传真、电邮、函件等形式进行点对点邀请;
2、在专业报刊、杂志、网站上重点推介;
3、在广播、电视、户外广告等大众媒体上全方位推广;
4、在全国相关展会上发放15万张邀请函、参观券;
5、观众主要来自:外贸进出口、营销商、代理商、城建部门、路灯管理单位、景观亮化工程单位、工矿建设施工单位、房产开发公司、广告制作单位、行业终端用户、LED产品制造企业、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科研机构、学会、协会、专业媒体等。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4年12月3日-4日        开幕式:2014年12月5日(9:30-10:00)
 展    览:2014年12月5日-7日        撤  展:2014年12月7日下午  
    
参展范围
◆ LED/OLED灯具: 
LED商业照明,LED家居照明,LED酒店照明, LED景观照明,LED公共场所照明,LED车用照明,太阳能LED灯,LED驱动电源及控制系统;
◆ LED/OLED技术应用:
室内外LED显示屏、LCD拼接屏, LED广告光源、LED模组,LED发光标识、LED灯箱,LED舞台灯光;
◆ LED封装技术:
 SMD LEDs, High power LEDs, Lamp LEDs等; 
◆ LED制造/检测设备:
 MOCVD设备,外延检片、芯片设备及在线检测设备,器件封装及在线检测设备,光源、模块及灯具检测设备,LED净化及除尘设备;
◆LED元件及材料:
  LED芯片,外延片、磊芯片及相关基材, LED荧光粉、有机硅、胶水、基板等,导线架,金线等。
 
参展费用】请联系组委会秘书处,索取报价表、展位图及申请回执合同书。
 
参展申请程序
1、参展企业确定面积及选定展位;
2、填妥参展申请回执(合同)并签字盖章,然后将该表传真至承办单位;
3、展位确定后,请在7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50%或全款汇入指定帐户,否则,不予保留所选展位;
4、组委会将于展前一个月将参展商手册寄给参展单位;
5、大会会刊将免费为参展企业刊登企业简介(200字内)。
 
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地址:宁波市民安东路书香景苑北区11幢25号1201室(315000)
电 话:0574-87319081
传 真:0574-87318267     
E-mail:shlianqiang@163.com
http://www.lqnbl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