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北京)中国国际军民融合装备展览会

  • 时间:2015-05-06 10:41:53

[导读]展会时间:2015年5月6日至5月8日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8号馆主办单位: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承办单位: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国际军民融合装备展览会(简称“军民..

展会时间:2015年5月6日至5月8日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8号馆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国际军民融合装备展览会(简称“军民融合展”)将于2015年5月6日至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军民融合展是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简称”国防电子展“)的姐妹展。两年一届的国防电子展是全球唯一的国防电子类专业盛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支持。

举办近二十年来,国防电子展为国防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助力良多,在国内为享有盛誉。第十届中国国际电子展览会将于2016年5月在京举行。为将更多资源回馈军工行业同仁,国防电子展组委会不遗余力再办军民融合展,让军民融合从电子走向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更大平台汇聚更多资源,为企业创造不可错过的军民融合良机。

四大展区,亦专亦全

国防电子展区:

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嵌入式系统、军用及民用电子元器件、军用及民用电源、军用及民用雷达系统、电子测试、微波器件、卫星遥感、电子模拟、相关仪器及测试设备、传感器、GPS通信与导航产品、工控产品、电磁兼容测试技术与设备、电子生产设备等;

航空航天系统设备展区:

无人机系统设备、飞机及导弹动力装置、飞行管制及导航设备、机场设备、机载设备、防空系统、红外探测设备、机载电子系统、新型航空材料等;

舰船系统设备展区:

舰船动力、推进和控制设备、舰船导航系统和设备、舰船指挥控制装备、舰船光学装备、舰载电子装备、舰船其他专用设备与装置等;

通用产品与设备展区:

大屏幕显示设备及应急指挥通信系统、后勤装备及车辆、防灾与救灾装备、军需物质等。

高峰论坛,求新务实

首届国防科技前沿技术高峰论坛

以打开军民融合窗口,动力军民融合进程为宗旨,深刻解读军民融合政策,帮助企业了解宏观背景,使企业”参军“有章可循,同时集中发布具有代表性且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借助论坛本身及近百家媒体的宣传报道使企业实现市场价值最大化。

系统集成商大会

力邀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电子等领域军工研究所、海外工程承包商、军队下属单位、政府部门等专业系统集成商、采购商与参展商进行面对面对接,提供个性化选择,增加参展商的参展附加值。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www.cidexshow.com.cn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音小姐 樊怀媛小姐

电话:010-84415387    84415386

邮箱:liuyin@ceiec.com.cn / fhy@ceie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