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 2015深圳国际光学镜头暨摄像模组展览会

  • 时间:2015-11-25 16:42:46

[导读]2015年11月25日-27日 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中国最专业的手机摄像模组及光学镜头展
主办单位 Organizers
励扩展览
协办单位Co-organizer:
中国触控协会
支持单位 Supporters
PIDA
苏州触摸屏联..

2015年11月25日-27日 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中国最专业的手机摄像模组及光学镜头展
主办单位 Organizers
励扩展览
协办单位Co-organizer:
中国触控协会
支持单位 Supporters
PIDA
苏州触摸屏联盟
广东触控及应用产业协会
官方媒体Official Media
中华触摸屏网
《现代触摸屏》杂志
可穿网
中关村
天极网
太平洋电脑网
电子信息产业网
承办Organizer:
励扩展览
同期: 中国光学镜头暨摄像模组技术发展论坛
第十五届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前言
欢迎参加全球最大光学镜头暨摄像模组展“ 2015深圳国际光学镜头暨摄像模组展览会” 简称:OLCM Shenzhen。2014 年全球摄像头市场规模为600亿美元,其中手机摄像头市场为150.75 亿美元占25%,平板和笔记本摄像头市场为33.3 亿美元占6%。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带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持续增长,对应的摄像头也将会快速增长。预计到2016 年,手机摄像头市场将达233.4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3.9%,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摄像头市场将达到93.36 亿,年复合增长率为29.4%。手机摄像头市场规模摄像头模组环节为大陆电子企业最佳切入点。
光学镜头经过这几年的迅速成长,中国镜头已经成为世界镜头产业里一支不可忽视的生力军,中国镜头出口比例已占到45%以上。纵观世界镜头市场格局,日本镜头仍然是领导者,韩国、台湾、中国大陆的镜头厂商正在奋起直追。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市场需求也在不断上升,充满了诱人的前景。中国镜头市场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吸引着无数世界级镜头厂商的目光。而与此同时,中国的镜头制造商也在迅速崛起,以福建为代表的中国镜头制造厂商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使中国镜头在品质和质量上有了较大突破,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从而对日本镜头制造商造成了不小的冲击。预计未来几年内,中国镜头在中国本土市场的占有率将会超过50%。
随着世界光学产业应用领域的日益扩大,消费类数码电子产品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光学冷加工向中国大陆转移,国内光学行业迎来了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同时,随着产品的技术进步和消费升级,光学产业市场容量将继续保持适度增长,据统计 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4.5亿台,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38.6%,不过TrendForce的分析师Alan Chen表示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会增长40%,甚至在2016年增长速度达到50%。 中国智能型手机品牌业者出货量可望持续增加,如华为,小米,酷派,联想等,处于领跑地位。由于智能手机增长迅猛从而相对卡片数码相机销售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影响很大。因为消费人群的多样化选择,数码相机市场的这几年增长趋于放缓,但未来依然美好。因为智能手机不能变焦、没有广角、像素不高的缺点决定智能手机仍然代替不了相机,最终DSC市场仍会有一定的量在,因部分消费者追求比用手机拍摄更佳的画质、能拍摄更远目标的高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是手机相机仍有局限性之处。
作为全球最专业的光学镜头暨摄像模组行业盛会,由励扩展览主办OLCM Shenzhen,将于11月25-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图像识别、手势识别、脸部辨识及监控,摄像拍照等应用摄像和相关零组件,和仪器设备,及相关新技术,新产品等为主要参展对象,是不容错过的业内展会。展会致力于推动业界各企业及分支领域的创新与商业发展,汇聚世界各地科研领域专家学者,和国际知名手机和相机厂商,及专业买家,同台体验。与此同时OLCM Shenzhen与全球最大触摸屏展览会《全触展》同期同地举办,光学镜头暨摄像模组和触摸屏作为智能手机和相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组件,两者结合商机更加,OLCM Shenzhen是您寻求商机,展示实力,提升形象的最佳选择平台。

展示范围 Exhibit Rang
◆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车载摄像模组
◆零组件及材料
◆玻璃,FPC,IC,LED,电动马达
◆光学镜头与摄像模组生产及加工设备
◆检测仪器、光学设计及其他相关
◆工业镜头
◆特种镜头
◆单反相机镜头
◆监控镜头
◆微光夜视镜头

2015展区规划 Floor Plan 2015

目标观众 Visitor Target Groups
参展费用Booth Price
区域 光地(每平方米) 标准展位(个)
3 RMB 1,680 A类(3000mm×3000mm) RMB 16,800
RMB 1,580 B类(3000mm×3000mm) RMB 15,800
RMB 1,480 C类(3000mm×3000mm) RMB 14,800
会刊广告 参观指南广告 其它广告 其它广告
封面:RMB30,000 封面:RMB30,000 观众胸卡上:RMB50,000 手提袋: RMB80,000
封底:RMB25,000 封底:RMB25,000 观众胸卡下:RMB50,000 拱门: RMB25,000
菲一:RMB15,000 菲一:RMB20,000 吊绳广告: RMB50,000 礼品: RMB50,000
菲二:RMB15,000 菲二:RMB20,000 指示牌: RMB10,000 微信营销: RMB3,000
菲三:RMB15,000 菲三:RMB15,000 气球: RMB25,000 官网广告位:RMB6,000
内页:RMB 8,000 内页:RMB 10,000 背景板广告:RMB20,000 吊旗广告:RMB40000
注:以上价格为税前价(不含税),最终价格将是税前价(不含税)×1.06(增值税率)
1、标准展位配置:提供三面围板、洽谈桌一张、 椅子两把、中英文楣板,二盏射灯、
220V/5A电源插座一个、展位铺满地毯;)其它额外开支由展商承担。
2、空场地费用包括:展出场地、保安服务、展位清洁服务。
3、本届展会凡是自行改建搭建展位,必须由主办单位指定搭建商搭建。非指定搭建商一律不得进场搭建。请各企业单位给予积极配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技术论坛大会Tech Forum
合作,创新,共赢
深圳论坛地址:深圳会展中心玫瑰厅3会议室 时间:11月25日 上午10:30-16:30
邀请对象:科研单位专家,光学镜头和摄像模组厂商,相机,智能手机,方案公司等
主题分别:1,光学镜头发展趋势 2,摄像模组发展趋势
重点邀请:信利,舜宇,欧菲光,三星,光宝,丘钛微,OV,格科微等
论坛宗旨:
1. 汇聚智慧、力求突破
从热点话题切入,引发业内讨论。
2. 解读产业、超越梦想
解读最新技术困惑,诠释产业机遇及方向,为企业提供技术创思路及市场发展策略。
3. 资本融合、增强影响
促进下游应用行业企业与光学镜头和摄像模组产业的结合,为企业拓展业务空间。
市场活动:同期包括组织100多名买家对接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圆桌交流、产品试用等活动共20多场,参与企业和人员超过3000多人;
媒体辐射支持:包括慧眼网、摄像头论坛、模组联盟、我爱研发网、中国光学网、中国光学在线、OFweek光学网、中国视觉网、中国光电网、光学联盟网、MEMS资讯网、中国镜头配件网、中国安防网、安防网、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网以及天极网、手机中国、赛迪网、中关村、太平洋电脑、新浪、网易、腾讯、深圳新闻网等100余家大众媒体和行业媒体等60余家专业媒体共同报道本届盛会,并与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势力充分互动,形成强势辐射。

Reed Exhibitions
励扩展览 中国上海Shanghai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裕通路100号洲际中心42楼
电话TEL:+86-21-22317228
传真FAX:+86-21-22317181
联系人:费雄 159 2109 1892
邮箱:xiong.fei@reedkuozhan.com
大会官网:www.olc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