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数百家名企七月齐聚蓉城,助力西部电子“大开发”

  • 时间:2016-05-09 11:43:06

[导读]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业内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电子产业步入了增长快车道,尤其是在以成都为首的西部地区,电子产业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成都2014年的电子产业主营业务收入高达5446亿元,预计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会突破万亿,西部地区在中国电子产业中的地位与日俱进,这一切都得益于近十几年来众多产业巨头进驻成都。..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业内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电子产业步入了增长快车道,尤其是在以成都为首的西部地区,电子产业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成都2014年的电子产业主营业务收入高达5446亿元,预计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会突破万亿,西部地区在中国电子产业中的地位与日俱进,这一切都得益于近十几年来众多产业巨头进驻成都。

自2003年英特尔落户成都以来,吸引了包括戴尔、联想、富士康、捷普、西门子、摩托罗拉、微软、诺基亚、阿尔卡特、华为等在内的众多产业翘楚进驻蓉城,在成都打造了一个涵括芯片—器件—零部件—终端—软件及服务外包在内的完整产业链。在新技术和新应用的共同推动下,西部电子产业的新一轮爆发在即。

图片1.jpg

为更好的推进西部智能制造发展,促进军民融合,助您打开西部航空航天、军工、通信技术行业市场,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举办,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成都)电子展”将于2016年7月14日—16日期间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齐聚蓉城,共谋西部乃整个中国电子产业的新发展。

国内外名企七月齐聚成都

作为国内电子行业领域的顶级展会之一, 2016中国(成都)电子展针对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现状,特设立了包括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电子元器件、测试测量、微波射频、物联网及云应用、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在内的八大展区,覆盖了西部地区热点行业消费电子、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数字视频音频、军工、航空航天,整合呈现了西部电子制造完整产业链,满足用户与业界领导性企业交流、会面新老供应商、寻求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市场需要。

图片2.jpg

这场电子盛会目前已吸引了包括耀华德昌、坚力电子、明纬电子、宁波松乐、兴华航空、贵州航天、英创力、杰绅电子、广东科信、金升阳、铭赛机器人、泰德激光、永铭电子、福建欧中、一博科技、罗德与施瓦茨、横河、深圳华盛昌、常州同惠、爱斯佩克、优利德、成都天大、普源精电、艾德克斯、泛华、NI、北京航天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厂商亮电子元器件和测试测量展区,协助西部电子产业从业者打造优质的产品。

同时为了更好地支援西部智能制造的发展,由泰德激光、深圳华海达、好利达超声设备、铭赛机器人、成都瑞帆科技、中山市科彼特自动化设备等知名企业组成的智能制造展区将为西部的电子制造设备带来了更多新选择。

再者,作为国家重点建设军工大省的四川拥有数量庞大的军工企业,覆盖范围涵盖了航空、航天、电子、兵器、船舶等几大行业,而制造范围遍更是及全军各体系。本届展会开设的军民融合展区正好迎合了四川军工大省的市场需求,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方案。届时中航光电、贵州航天等军工配套企业势必将在7月的西部市场带来一抹耀眼的风采。

33000平方米,800家展商,25000名专业观众。七月中的2016中国(成都)电子展势必会给有“西部硅谷”之称的成都带来丰盛的电子产业盛宴,届时欢迎各位莅临参观,共襄盛举。

附:关于2016中国(成都)电子展(CEF)

时间:2016年7月14-16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题:推进智能制造,促进军民融合

了解更多:立即登陆www.iCEF.com.cn

展区设置:

ü 智能制造展区 :无人机、智能机器人、SMT技术和设备、线束设备、激光设备、PCB制造设备、半导体制造设备等

ü 军民融合展区:军用电子元器件、指挥控制装备、电子对抗系统、仿真系统、军事物联网等

ü 电子元器件:被动元件、元器件分销、半导体分立器件、连接器、集成电路等

ü 仪器设备:电子和通信仪器、电工仪器仪表、环境试验仪器和设备、光学仪器、分析仪器、认证检测、自动化仪器仪表、IC测试、安全与电磁兼容测试仪器及系统、微波射频、防静电产品及技术、材料、设备、工具等

ü 微波射频:微波有源部件、微波无源部件、微波元件、通信微波整机、微波材料、专用仪器仪表、专用软件等

ü 物联网及云应用:智能家居、远程医疗、云端医疗、移动医疗APP、智慧城市

ü 智能硬件展区:VR/AR、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可穿戴电子、智能汽车相关产品、LED智能照明等

ü 创新创业展区:智能硬件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