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NEPCON West China 2016电子展启动 上海科测电子全新亮相成都

  • 时间:2016-06-07 16:57:09

[导读]励展博览集团在世界各地拥有3,700多位员工,在43个国家举办500多个展会项目,其展览及会议组合为跨美洲、欧洲、中东、亚太和非洲地区43个行业部门提供服务。励展博览集团是励讯集团(RELX Group)的成员之一,励讯集团作为专业信息和工作流程方案提供商,覆盖科学、医疗、法律、风险管理以及B2B商业领域。..

2016年6月21-23日,第四届成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及技术展览会(NEPCON West China 2016)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坚持深耕高端制造市场、致力打造覆盖电子制造全产业链的创新交流平台,本届NEPCON West China2016将汇聚多家全球知名电子制造品牌,高质量呈现SMT表面贴装、EMA电子制造自动化、IC & Components集成电路及元器件、PCB印制电路板等领域的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届时,致力于为全球500强EMS/OEM电子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测试解决方案的上海科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将亮相展会现场。

图片13.jpg

上海科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高端板测试设备代理行销,测试设备租赁,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专业 合作共赢”之理念,经过全体同仁十余年坚持不懈的努力,逐渐成为业界领先的测试设备供应商。公司目前已是TERADYNE ICT, SEICA FPT/FCT, ViTrox AOI/AXI,Goepel JTAG,Tebo DFT等中国区的代理商。拥有数十台Teradyne, Agilent, Takaya FP测试机 为EMS企业提供及时迅速的优质租赁服务,业务覆盖华东,华南,欧美及东南亚。

2014年公司运营总部迁址到环境优美, 配套完善的苏州工业园区 OET PARK, 为公司下一步的战略发展及转型打下良好的基础。

科测电子董事长及总经理陈燕峰先生,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制定了明确的战略方向和发展目标。他说”2016年对公司的转型发展至关重要,我们有幸得到TERADYNE, SEICA, ViTrox, Goepel等业界高端板测试设备厂商的信任并获得中国区代理权。目前主营业务聚焦于板测试领域,且客户布局相当广泛。虽然我们在板测试设备代理行销是一个新来者,但是凭借我们12年来在板测试行业的经验累积和全球TOP100 EMS电子制造企业一直以来对我司的认可和支持加上我们持续不断的销售及服务团队建设,天道酬勤! 我们一定会为中国板测试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十二年坚持 只为见证科测电子的永不言败和专注! 我们都十分期待成都NEPCON电子展圆满举行,助力西部电子业蓬勃发展“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附图:科测电子销售团队在2016上海NEPCON 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