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正统精密为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带来新“丝路”

  • 时间:2016-08-16 14:19:51

[导读]目前,市场大部分全自动丝印机,可分为全自动、半自动、流水线这几种生产模式。中国引进丝印机技术已经有二十余载的历史,随机国内丝印技术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和提高,但是丝印技术不强,一些国产丝印机仍然不能满足和适应市场需求。..

印刷行业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企业只有积极提高丝印机设备的技术水平和生产水平,采用新工艺和新设备才能提高全自动丝印机的应用领域,提高声频机械化,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此外提高丝印机的质量和技术交流,要积极创新开拓新产品、适当引进国外设备也能为国内丝印企业的发展带来新思路。

作为深圳全触展的升级之作,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代表着触摸屏和显示行业势不可挡的一体化趋势。展会聚焦触控技术,结合TFT, LTPS, OLED, AMO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涵盖蓝宝石、高功能材料、金属手机外壳等周边产业生态圈,行业联动优势不言而喻。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上,主办方将深入丝印机企业在改革创新之路上遇到的痛点,针对时下丝印机企业的发展需求,全力打造研发、设计及生产一体化的商贸交流平台。将有诸多自动化丝印、触摸 屏、玻璃盖板的专业设备及制程的制造商参展。

深圳市正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地致力于丝印机的研制和开发,多年来,正统精密的标准设备和特殊丝印系统在国内遍布多个行业,如手机玻璃盖板、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汽车、金属制品等。更致力于发展国外市场,在全自动印刷设计领域得到新西兰、澳洲、德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青睐,正统精密掌握着丝印行业前沿技术,并以最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上,他们将展出公司的最新产品与技术,为业界同仁带来新“丝路”。

全自动双刮丝印机

l 型号:ZT1S-1218-A

l 功能:单(双)片丝印玻璃盖板

图片1.jpg

l 优势:1. 双位置居中定位,定位精度更高,双刮丝印,一次印刷两片玻璃,生产效率大大提升;

2. 全自动上下料对接烘烤炉自动流水作业,玻璃旋转90度功能,优化了结构,使设备更小更完美;

3. 节省厂房面积,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工成本。

2016年11月24日-26日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欢迎业界同仁来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1D212号展位参观深圳市正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带来的更多全自动丝印机产品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