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2020亚太智能可穿戴设备峰会暨行业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落幕

  • 时间:2020-01-16 13:52:19

[导读]2020年1月13日,由Duxes主办的(SWAP)2020亚太智能可穿戴设备峰会暨行业颁奖典礼在中国深圳盛大召开。行业顶尖的嘉宾阵容、久负盛名的参赛品牌、全媒体的宣发报道、深远的行业影响力和渗透力,无疑使本届峰会暨行业颁..

2020年1月13日,由Duxes主办的(SWAP)2020亚太智能可穿戴设备峰会暨行业颁奖典礼在中国深圳盛大召开。行业顶尖的嘉宾阵容、久负盛名的参赛品牌、全媒体的宣发报道、深远的行业影响力和渗透力,无疑使本届峰会暨行业颁奖典礼成为今年智能可穿戴相关领域的一大开年盛事。同时,活动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一定程度上推动并加快了智能可穿戴设备行业的健康发展。

SWAP旨在为智能可穿戴设备行业相关人士搭建交流与探讨的良好商务平台。为期两天的会议吸引了智能可穿戴相关领域的行业专家、龙头企业高管、协会领导、科学家、分析师和公司研发、市场、法规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到场共襄盛举,并围绕智能可穿戴设备行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未来市场走向和投资机遇等热门话题展开全方位分享和深层次探讨。

“唯有不凡,方值得肯定;唯有顶尖,可获此殊荣”。值得一提的是,为表彰智能可穿戴设备杰出企业,在过去一年中为行业增长和产品创新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第一天会议(1月13日)结束的当晚,Duxes还特别举办了行业颁奖典礼,并特邀智能可穿戴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担任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颁奖典礼不仅将当天的会议顺利推向了高潮,而且彰显了获奖品牌的行业楷模风范,其成功之道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和借鉴。为保证奖项评选的公平与公正,Duxes组委会特别设定了由专家组、媒体组和观众组三方构成的评审团,最终有5家杰出企业和产品脱颖而出,角逐大奖!

 

图片1.jpg

 

获奖企业

年度智慧存储解决方案金牌供应商——佰维存储

佰维存储,全名是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作为国内领先的封装测试OEM/ODM供应商,是专注存储与电子产品微型化民族品牌。佰维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存储产品,专注存储领域24载,造就了佰维稳健的上游资源整合能力、业内领先的存储算法及固件开发能力、优异的硬件设计能力、强大的测试能力和以SiP为核心的先进封装制造能力这5大优势。

佰维主要的产品线,涵盖了闪存应用存储领域,包含闪存盘、SSD 固态硬盘以及嵌入式存储芯片,且分别在应用产品上取得领先地位。同时,佰维深知专注与创新,灵活及时的服务才能创造竞争优势,因此,佰维也致力于为广大整机厂商,品牌商,工 控级和消费级市场提供优质的存储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涵盖游戏娱乐、轨道交通、网络安全、工业自动化、手机平板、网通产品在内的全系列存储应用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存储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服务的承诺。

年度产品创新设计奖——高云半导体小蜜蜂家族GW1NRF系列产品

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产现场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研发与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旨在推出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FPGA芯片,提供集设计软件、IP核、参照设计、开发板、定制服务等一体化完整解决方案。

高云半导体小蜜蜂家族 GW1NR 系列 FPGA 产品是一款系统级封装芯片,在 GW1N 基础上集成了丰富容量的 SDRAM 存储芯片,同时具有低功耗、瞬时启动、低成本、非易失性、高安全性、封装类型丰富、使用方便灵活等特点。通过最新工艺的选择和设计优化,可以取得比现有市场国际巨头同类产品速度相当或更快,但功耗却大大降低的优越产品,真正使我国在中高密度FPGA应用中摆脱国际高端芯片进口限制。

年度智慧健康可穿戴应用奖——华米科技

华米科技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创新公司。2018年2月8日,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正式上市(股票代码:HMI),成为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国智能可穿戴硬件企业。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智能手环和手表,以及和运动、健康相关的体重秤、体脂秤等运动周边产品。此外,华米科技还推出了智能可穿戴领域创新的AI芯片——“黄山1号”, 已正式搭载智能产品上市。

2018年,华米科技智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2750万台,营业收入超36亿元。自有品牌AMAZFIT智能手表产品已经进入了包括美国、德国、日本等在内的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FROST&SULLIVAN公司的统计,2018年,华米科技已经超过苹果,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智能可穿戴厂商。华米科技负责人称,公司希望通过“云(健康云服务)+端(可穿戴终端)+芯(芯片)”的布局,以科技的力量,推动全球每个人享有更好的运动、健康及医疗服务。

年度卓越第三方咨询服务供应商——毅博科技

毅博科技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6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Menlo Park,拥有20个美国分公司和5个国际分公司。业务涉及90个科学和工程领域,以满足在东亚地区运作的美国和国际公司日益增长的技术支持需要。公司着重致力于故障分析、设计支持和第三方风险评估等领域,针对由于在中国离岸生产所引起的各种问题。

许多年来,毅博科技由于帮助客户解决所遭受的重大挑战和灾难事故而闻名于世。参与的调查事故,包括美国挑战者号航天飞机失事事件,Exxon Valdez石油泄露事件、堪萨斯城的人行道坍塌事件,英国北海Piper Alpha石油平台爆炸事故以及俄克拉荷马城联邦大楼爆炸事件等等。目前主要业务已由事故及产品失效分析领域拓展至帮助客户解决日常技术问题所需的各个领域。

年度杰出智能头戴设备奖——瑞欧威尔

瑞欧威尔(陕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AI计算机企业,RealWear是瑞欧威尔的AI计算机品牌,赢得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信赖。瑞欧威尔的AI计算机,使用语音操控,解放双手,以AI人工智能、AR增强现实和IoT物联网等技术方式捕获数据,帮助数字时代的企业人员安全、高效、智能地完成工作,从而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效益。

瑞欧威尔立足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引入并转化全球先进的 AI 人工智能技术,提供适合中国企业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助力国家电力能源、石油化工、汽车、轨道交通、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生物医疗以及公安消防等行业的数字化升级,让科技转化为生产力。

此次亚太智能可穿戴设备峰会暨行业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Duxes由衷地感谢本届SWAP的演讲赞助毅博及克莱伯格对本次会议做出的巨大贡献,此外,也特别鸣谢展台赞助广东高云半导体、南德意志集团以及佰维存储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衷心感谢资料赞助商德祥的鼎力支持。

为满足行业公司对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及时掌握时下热门话题、行业聚焦亮点以及最新创新设备技术,都赛于2015、2016两年间,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亚洲智能可穿戴设备峰会,吸引了众多龙头科技公司前来参会。值得一提的是,百度、英特尔、微软、华为、中兴、宏碁、搜狗、果壳电子、Misfit、Polar和飞利浦等国际领先科技公司均参与到峰会,共襄盛举。

Duxes始终在寻找为智能可穿戴设备行业的增长和创新做出杰出贡献的行业楷模,始终在创造机会为行业领域相关人士搭建交流、探讨的便捷平台。Duxes亦有幸与众多智能可穿戴设备行业的杰出企业携手并进,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智能可穿戴相关领域繁荣发展的全过程。由衷地感谢各位的信赖与支持,并期待未来的每一年,与大家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