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新品撷英(二):连接器大赏

  • 时间:2011-01-20 14:06:29

[导读] 2011年3月15-17日将迎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10周年庆典,全球近500家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及电子生产设备的顶尖企业将共同为中国的电子行业带来一场技术盛宴。第二集“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新品撷英”将为您..

    2011年3月15-17日将迎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10周年庆典,全球近500家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及电子生产设备的顶尖企业将共同为中国的电子行业带来一场技术盛宴。第二集“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新品撷英”将为您带来星光熠熠的连接器产品,饕餮盛宴,让您一睹领先连接器供应商的风采!

image002.jpg

莫仕连接器Molex
展位号:E1馆1522
    莫仕连接器Molex最新推出了用于硅光伏 (PV) 太阳能电池板的SolarSpec™接线盒。设计安装于单晶和多晶光伏(PV)太阳能电池组件的背面。该产品提供电池板扁平电缆和直流输入输出电缆之间的接口。Molex SolarSpec解决方案是专为太阳能和再生能源工业应用而设计的。SolarSpec接线盒采用弹簧端子,直接将底座连接至PV扁平电缆,无需固定夹。可选的专利Solder Charge Technology™端子实现高速组装,避免了扁平电缆的人工焊接操作,显著减少了工艺差异。可选的双面胶带使得在将连接器连接在电池组件上时无需等待硅的固化。

 

image003.png
泰科电子Tyco Electronics
展位号:E1馆1238
    此次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泰科电子Tyco Electronics重点是交通运输方面的互连解决方案,所以公司将首次以交通连接业务部门的面貌——包括航空航天防卫与船舶部、汽车事业部、全球应用工具部和继电器产品部——整体亮相。这充分展示出该公司利用泰科电子内部不同部门之间的协同效应来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在此次展会中泰科电子会展示新型050系列端子连接系统。 泰科电子新型050系列端子连接系统在小型化和减轻重量方面取得了重大地技术改进,比之前的064系列缩小包装体积达70%,重量减轻50%,高度缩减50%。

 

image006.jpg

魏德米勒电联接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Weidmuller
展位号:E1馆1420
    作为此次魏德米勒Weidmuller参加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主角,Omnimate产品家族在联接件和电子外壳方面有很多亮点。
    LXXX 15.00以15.00mm的间距、接线容量达到50mm2的超大能力,可以为电力电子传输150A的电流,且接线采用普通的螺丝刀即可。
    采用压线框接线的BLZ 7.62HP和采用直插式接线的BLF 7.62HP接插件以普通7.62间距接插件的外形尺寸,承载29A额定工作电流(IEC),可满足正向线对板和和反向板对线的要求。

 

image008.jpg

恩尼上海ERNI
展位号:E1馆1502
    恩尼公司ERNI将在本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推出ERmet ZDHD连接器。作为一款高速微分电路板背板连接器,ERmet ZDHD连接器是ERmet ZD系列的高密度扩展 产品。ZDHD优化了印刷板间距,效率更高,数据流量达到了25 Gbits/s。ERNI的ZD HD将有6对版本,以后还会发布2对和4对版本。Erni也开发了ERmet ZDplus连接器照顾到那些需要按部就班升级系统的客户。它是ERmet ZD系列的升级版,作为一款高速Hard Metric连接器,其数据能力达到了20 Gbit以上。

 

image010.gif

雷莫电子(上海)有限公司LEMO
展位号:E1馆1410
    将在2011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示的瑞士雷莫(LEMO)连接器俗称航空插头,其B、K、S、E、F系列金属连接器在军工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如单兵作战系统、雷达系统、通信系统、夜视系统、模拟训练系统、系统检测设备、反潜侦查设备、军事通讯设备、诊断设备、侦查设备等。
    该高品质圆柱形连接器的显著特点是其插拔自锁系统操作简便快捷,在抗震,抗冲击和抗电缆拉动上,绝对安全可靠;镀金针芯保证其插拔10000次而不会影响其电气性能;组合式结构设计可灵活满足各种不同的使用要求,可以是单芯、多芯、同轴、高压、光纤、射流、热电偶及其混和型。
 

 

image012.gif
德国欧度连接器系统ODU
展位号:1719
     欧度ODU公司是德国著名连接器生产商,成立于1942年。六十多年来,ODU一直是国际工业制造领域连接器系统的技术先锋和行业领导,并为国际上100多家知名公司提供高端连接器解决方案。
    欧度ODU拥有全部关键的设计、生产和测试流程,如3D-CAD,制模,成型,电镀, 精密冲压,车,磨,全自动装配等。ODU通过的认证有ISO9001,QS9000,VDE,UL,CSA,VG,ISO/TS16949等。
    将在2011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示的欧度圆柱型插拔自锁连接器主要应用于医疗电子,军工,检测仪器,石油仪器,核工业,工业自动化,通迅等行业。主要特点有:采用插拔自锁的锁定机制;高拔插次数;采用PBT或PEEK绝缘体材料;插针及插孔镀金;护套采用PUR或硅橡胶材料;有防尘型IP50或防水型IP68可供选择;外壳有金属,塑料可供选择

image014.gif

深圳威克德诺电气有限公司WECO
展位号:E1馆1728
    威克德诺电气WECO将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中推出的表贴端子140-A-126-SMD为LED铝基板,铜基板,陶瓷基板提供了完美的电连解决方案。通过改进众所周知的印刷线路板表贴端子140-A-524-SMD, WECO创造出了革新的表贴端子140-A-126-SMD,在纯正的SMD表面贴装技术领域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一些功能特点。与140-A-524-SMD相同,140-A-126-SMD的间距也是5 mm, 升降式夹持体系,夹线横截面为1.5 mm², 焊针与印刷线路板可以完全共面,紧密贴合。

image016.jpg

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Panasonic
展位号:E1馆1300
     松下电工Panasonic将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出展示其最新的FPC连接器Y5B/Y5BW(0.5mm间距后锁型)。FPC连接器Y5B/Y5BW以往产品相比具有以下特点:(1)由于是低高度,省空间的后锁型,从而提高了锁盖的操作性
(2)可从较少的芯数开始对应
(3)采用了上下双触点构造,提高了设计的自由度
(4)连接器底部可自由布线
除此之外,还备有具备卓越保持力的功能升级产品Y5BW。
适用于手机,PC,DSC,DVC为代表的数字终端产品,以及触摸屏,液晶用背光灯等芯数较少之用途。
 

 

image018.jpg

欧姆龙电子部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Omron
展位号:E1馆1330
    欧姆龙Omron将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新推出民用连接器: FPC/板对板连接器,一般用途连接器: IDC(MIL标准)连接器, DIN连接器和FA连接器:防水圆形连接器。
防水圆形连接器有4大优势:
1. 连接快速:最小锁定旋转,每转1/8,能极大节省布线时间与精力
2. “咔嗒”感:连接锁定时会发出“咔嗒”声,并给出反馈
3. 向下兼容:可于标准螺旋式M12连接器连接
4. 同样的保护水平:达到IP67要求

image020.gif

美商宝西亚洲有限公司Positronic
展位号:E1馆1600
    美商宝西Positronic致力于生产质量优异、性能超强、安全可靠的各种电子连接器。我们生产的连接器以其可靠性、耐久性及其超强性能而被广泛应用于全球的各个行业,例如电脑、通信、医疗、航空电子、航天技术、导航系统、仪表仪器以及过程控制等多方面。
    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在 D-Sub连接器方面,宝西提供原版的标准型、滤波型、防水型、航空规格型、 MIL规格型、多项(综合)类型以及多层型。 宝西公司是经过NASA和Goddard(GFSC水准)认证的卫星和航天技术连接器的世界先行者。

image022.gif

 

诺通(苏州)贸易有限公司 L-com
展位号:E1馆1608
    诺通(L- com)公司将在2011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推出独家设计的为以太网的广泛应用提供的网络级耦合器。其独特的设计允许在只有1.25" 深度的面板上安装5类线。它采用了行业标准的梯形安装设计,这些耦合器可以被安装到典型面板上和壁板开口中。我们选择了最强的EMI/ RFI保护屏蔽版本,这是一种具有冲压金属的外壳。这些耦合器因紧凑的设计而会有很好的性能。

image024.gif

上海倍伊实业有限公司 BEY
展位号:E1馆1706
    倍伊实业有限公司BEY专业从事高品质工业连接器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提供客户定制的同时,产品覆盖DIN 41612欧式连接器、多极重载连接器及圆形防水连接器等,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自动化、铁路通信、风力发电、纺织机械、电力机车和轨道交通等诸多领域。此次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展出欧式接插件,该插件广泛用于电力系统、铁路通信系统、工业自动化等诸多电连接领域。

更多展商介绍,敬请浏览www.e-p-china.com.cn “展商巡礼”页面。

    期待与您相约2011年3月15-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馆,即刻登陆www.e-p-china.com.cn进行观众登记,赢取“万元奖金,回馈产业”以及“高效工作,快乐生活”双重惊喜!

关于 electronica 、productronica和全球电子展网络
    electronica是世界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展览会。productronica是世界领先的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两展分别于单双年在德国慕尼黑轮流举办。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全球电子展网络包含了全球的一系列电子展览会,包括electronica、productronica、electronicIndia,、electronicAsia、 electronica & Productronica China和electronicAmericas。这些展会基于慕尼黑本土展览会的经验,展示了契合于当地市场需求的内容。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简介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MMI )是国际知名的展览会组织者,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约40个博览会,涉及行业包括投资产品、消费品和高新技术领域。每年有100多个国家的3万多家企业在慕尼黑参展,观众遍及全球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过 200 万。此外,集团还在亚洲、俄罗斯、中东以及南美洲举办各类展览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欧洲和亚洲拥有5家海外附属公司和66个驻外代表处,集团网络覆盖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