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新品撷英(三):电源

  • 时间:2011-02-16 15:20:34

[导读]2011年3月15-17日将迎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10周年庆典,全球近500家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及电子生产设备的顶尖企业将共同为中国的电子行业带来一场技术盛宴。第三集“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新品撷英”将为您带来..

2011年3月15-17日将迎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10周年庆典,全球近500家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及电子生产设备的顶尖企业将共同为中国的电子行业带来一场技术盛宴。第三集“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新品撷英”将为您带来国内外领先企业的的创新电源产品,敬请先睹为快!


怀格香港有限公司 Vicor(展位号:E1馆1476)

image001.jpg
Vicor将会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会上推出新产品:VI BRICK™ PFM™系列及Cool-Power®系列。
VI BRICK™ PFM™功率因素校正隔离AC-DC转换器,是一个高密度的隔离式AC-DC方案,适合现今对电源要求严谨的应用。
VI BRICK™ PFM™模块, 具备有源功率因素校正功能。它采用零电压开关架构及高频自适配置单元拓朴 (Adaptive Cell™), 可在寛输入范围(85-264 Vac)工作,提供隔离的稳压48V输出,功率达330W,效率高达93%。模块以VI BRICK封装,方便安装及热管理。


罗姆ROHM Co., Ltd. (展位号:E1馆1102)

image003.gif
在日系企业中,罗姆率先把使用了低功耗、高耐压而有望成为下一代功率元件材料的 SiC(Silicon carbide:碳化硅)的肖特基势垒二极管(SBD)投入量产。与其他公司已经量产的SiC-SBD相比,在正向电压和动作时阻抗等特性上有很大的改善,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等进行电源转换的变压器、转换器、PFC电路(功率因数校正电路)等领域和其他可能的领域。
罗姆将SiC元件业务视为下一代半导体业务的核心技术之一,今后将继续推进SBD的进一步高耐压化,强化大电流产品阵容,扩展搭载MOSFET和 SiC元件的IPM(智能功率模块)等SiC相关产品阵容并实现量产化。


飞兆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 Fairchild (展位号:E1馆1310)

image004.png
飞兆半导体将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示全新的mWSaver技术。该技术为电源提供了同级最佳的节能特性,而只需尽可能最少的元件。mWSaver系列器件集成了五项专利技术:关断时间调制;JFET HV启动和电路、反馈阻抗切换、HV放电和降低电压的PSR控制功能,以及间歇模式 (burst mode)运作和低工作电流技术。只有通过这些技术的独特集成和协同使用,才能够满足最严格的待机功耗规范要求。


罗伯特-博世 Robert Bosch GmbH (展位号:E1馆1126)

image007.gif
MH6520B – Half bridge power module for EV inverters是Robert Bosch GmbH将在本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推出的新品之一。
600A IGBT half bridge module, optimized for electric drive inverters in hybrid or electric vehicles.
* Space saving mold module with very low thermal resistance
* Integrated T-sense for overload detection
* Availability on demand


凌力尔特有限公司Linear(展位号:E2馆2466)

image009.gif
凌力尔特公司推出针对过压 (OV)、欠压 (UV) 反向极性故障的保护控制器 LTC4365,该器件具 -40V 至 60V 的保护范围,面向需要窗口电源保护的应用。LTC4365 提供两个比较器输入,以在 2.5V 至 34V 的正常工作范围内利用一个外部电阻分压器配置 OV 和 UV 设定点。栅极引脚控制一个双 N 沟道 MOSFET,以确保仅在 OV 和 UV 窗口内的电压通过并至输出。反向电源保护电路自动隔离负载和负输入电压。除了提供直至 60V 的瞬态保护,LTC4365 还隔离 50Hz 和 60Hz AC 电源。就大多数应用而言,无需 TVS 或输入电容器,从而为紧凑型设计提供了一个组件数很少的解决方案。LTC4365 的应用目标是便携式仪表、工业自动化和汽车应用,在这类应用中,需要准确的过压、欠压和反向保护来保护负载免受错误的电源连接所影响。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Mornsun (展位号:E1馆1466)

image011.gif


金升阳在本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要展出的SMD产品含DC-DC定压输入隔离非稳压系列、DC-DC定压输入稳压输出系列、DC-DC宽压输入隔离稳压输出系列、DC-DC宽压输入非隔离稳压输出系列和LED驱动器系列。
金升阳SMD产品除了具有常规产品的通用特性外,还具有体积更小、功率密度更高的优点,满足无铅回流焊温度要求、满足RoSH指令要求、工作温度在-40℃~+85℃、激光打标、可靠性高、MTBF大于350万小时、国际标准化引脚方式、通过了SGS检测、大部分型号通过了UL、CE认证。


江苏宏微科技有限公司 Macmic (展位号:E1馆1208)

image013.gif


江苏宏微将在本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示其IGBT产品。
产品范围:电压范围: 600V, 1200V;电流范围: 50-400A;封装: S系列, D系列, J系列
特性:开关速度快 – 开关损耗低;饱和压降低 – 导通损耗低;软关断特性 – 可靠性高;短路承受力强– 可靠性高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 (展位号:E2馆2662)

image015.gif


安森美半导体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推出其新品:线性稳流及控制器NCV7680。该产品包含8个线性可编程恒流源,其设计用于汽车固态组合尾灯(RCL)的稳流和控制,能支持高达每通道75 mA的发光二极管(LED)驱动电流。
NCV7680功能高度集成,支持两个亮度等级,一个用于停车,另一个用于尾部照明。如有需要,也可应用可选的脉宽调制(PWM)控制。系统设计人员只须使用一个外部电阻来设定输出电流(整体设定点)。另外可选的外部镇流器场效应晶体管(FET)使要求大电流的设计中能传输功率。


嘉兴斯达半导体有限公司Starpower (展位号:E1馆1100)

image017.gif


嘉兴斯达半导体有限公司专业设计﹑制造和销售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高科技美资企业。产品可用于功率范围从0.5kW至1MW以上的不同领域,包括:变频器﹑电焊机﹑感应加热﹑激光﹑太阳能/风能发电装置、高压直流输变电装置、家用电器、机车牵引、UPS、医疗设备、汽车电子等等。
本届展会推出的一款产品是:GD35HFK120C9S,其性能:
●1200V/35A 低损耗快速系列 IGBT 半桥模块
●高短路电流承受能力
●10μs 短路维持能力
●快恢复二极管具有快速和软的恢复特性
●针对通用变频器、逆变焊机、UPS应用设计


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LEM (展位号:E1馆1573)

image019.gif


莱姆作为全球电量传感器领域的领导者,可提供创新性高品质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电流电压传感器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铁路、能源与自动化及汽车等领域。主要产品包括:电流传感器、电压传感器、电池检测、current tansducer、voltage transducer。
 

依必安派特风机(上海)有限公司ebm-papst (展位号:E1馆1462)

image021.jpg
ebm-papst在此次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将推出内转子ECI电机。其独特设计具有很多的特点,如大马力,最佳的扭矩和适用于精确伺服系统的一体化电源等。周期短,定位准,精确的速度剖面以及可重复利用性是它更大的优点。由于转速快,因此许多过程转瞬即可完成,同时又具有寿命    长和低噪音的优点。它们主要应用于机械工程,装卸,包装,防止和医药工业。ECI电机的容量可从90瓦调到150瓦。同时我们还提供变速箱,脉冲发射器以及离合器。我们能够利用很多电子操作设备,来服务于该产品和她的开环控制技术。


创意电子有限公司Weltronics (展位号:E1馆1118)

image023.gif
电源输入用铝电解电容(黑金刚PAG系列)是创意电子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新品之一。
省空间对应化品PAG系列
特点:
* 细长尺寸标准化品
* 横放使用时,可对应机器的低背化
* 适合于薄型化电源用途系列
保证105℃2,000小时(纹波叠加)
额定电压范围:200~450V


Memory Protection Devices, Inc. (展位号:E1馆1180)

image025.gif
Memory Protection Devices, Inc. (MPD) is a global manufacturer and supplier of electronic components to a broad range of industries. MPD is first to innovate once again with our new line of 18650 battery holders, available with PC pins or wire leads for 1, 2, 3, or 4 batteries.


上海多商电子有限公司D.S Electronics (展位号:E1馆1467)

image027.gif
上海多商电子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电源方面的全方位服务的大型公司。拥有开关电源、电源模块、军用电源、三大类。本届展会上展示的一款医疗电源,其产品特性是:
• 隔离 8kVDC
• 输出电压准确度 ±2.0%典型值
• 电压调整率 ±1.2%典型值
• 负载调整率 ±8%典型值
• 涟波杂讯 30mV P-P典型值
• 短路保护模式 连续性
• 效率 75%
• 切换频率 100kHz最大值
• 工作温度 -40°C to +85°C
• 外壳材质 塑胶, 94V-0
• 平均故障使用时间 2 MHours min


深圳市高盛伟电源有限公司EEMB Battery (展位号:E1馆1663)

image029.gif
EEMB 是一家专业的锂电池生产商。其产品包括一次锂电池和二次锂电池。本届展会的展示产品之一是3.0V 锂锰电池 Li-MnO2 Battery。
Key features:
* Voltage:3.0V
* Long operational life.
* Low self discharge rate
* Wide temperature range
* High operating safety
* No leakage problems


北京新创四方电子有限公司 New Chuangsifang (展位号:E1馆1668)

image031.gif
北京新创四方电子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各类小型精密电磁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Transfar“和“BingZi兵字”两大品牌,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海外。本届展会展示的新品包括模块电源---FCS2.5单路输出单排立式/双排直插系列。
特点:宽输入电压范围,单路输出。且体积小,安装方式立式、卧式可选,超低待机功能。用途:工业控制系统、电力电子装置、智能仪器仪表、通用电器设备以及铁路、通信。


江苏矽莱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Sirectifier (展位号:E1馆1664)

image033.gif
江苏矽莱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电力电子器件为专业领域的制造工厂,产品涉及晶闸管(单向可控硅)、双向可控硅、整流二极管、快恢复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IGBT、MOSFET、大规格铝电解电容器等电力电子器件。本届展会带来的新品包括:晶闸管模块,国际标准封装(Add-A-PAK)。
特性:
全控、半控结构, 内置DCB板
STT18~116 GK ** 18A~116A/800V~1800V
STD18~116 GK ** 18A~116A/800V~1800V


环球特科(苏州)电源有限公司GlobTek (展位号:E1馆1380)

image035.gif
GlobTek公司推出最新系列100-120W桌面电源,输出电压从3.3V到48V,增益为0.1V,单平台设计。该系列桌面款式电源放置在聚碳酸脂电源盒中,该电源盒抗冲击,密闭结构,采用热传导冷却。电源盒尺寸:5.60长x3.00宽 x1.7高 (英寸),所有型号相同。系列产品特点:可调整输出至120W,纹波极小,有单路、双路、三路,带遥感功能,内置保护特点:O.C.、S.C.、O.V. 以及热保护,可接受输入为:100-250VAC,符合安规要求:UL /Demko/CCC/C-Tick 60601-1,并且符合EMI/RFI 规定,EMC指令/ CE和以及接地和非接地运用要求。功率因数校正(PFC),标准选择,符合EN61000-3-2和EN61000-3-3。


广州市爱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Aipu (展位号:E1馆1158)

image037.gif
WR15-20 DC-AC 电源模块是爱浦电子将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出的产品之一。其典型性能:
宽范围输入(2:1) ◎ 转换效率(典型80%) ; 开关频率 250KHz ± 30KHz ; 短路保护,自动恢复 ; 输入与输出高隔离 I; PCB板上直插式安装; 标准正弦输出
封装尺寸:76.20×76.20×13.90mm

裕诚(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UNION (展位号:E1馆1113)

image039.gif
裕诚实业电源管理芯片方案-GR8210。
GR8210 特点:工作电压范围:5V~450V 支持四种调光方式:可控硅调光,开关调光(四段调光)、脉冲信号(PWM)调光、DC调光(0~0.5V)、. 多重保护功能LED开路保护、LED短路保护、过电流保护、过温度保护 高低压(220V/110V) 电流补偿 可设置的LED电流高达0.8安培 可省略的降压电容器 (Buck capacitor) GR8210 提供8管脚小外型封装 (SOP-8)


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Mean Well (展位号:E1馆1767)

image041.gif
明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公元 1982 年,为台湾交换式电源供应器的领导品牌制造商之一。产品线包含交流 / 直流交换式电源供应器、直流 / 直流转换器、直流 / 交流变流器与电池充电器。明纬目前拥有超过 3,600 种标准机型,产品广泛应地用于LED照明、工业自动化、广告牌电子、电子、通讯、信息、医疗等产业。


上海松川精密电子有限公司Songchuan (展位号:E1馆1242)

image043.gif
松川公司将持续提供高品质继电器、专业技术服务、准时交货并提供具有竞争性的价格给所有客户。主要产品包括:继电器、RELAY、电源用继电器、汽车继电器。
更多展商介绍,敬请浏览www.e-p-china.com.cn “展商巡礼”页面。
期待与您相约2011年3月15-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馆,即刻登陆www.e-p-china.com.cn进行观众登记,赢取“万元奖金回馈产业”以及“高效工作快乐生活”双重惊喜!


关于 electronica 、productronica和全球电子展网络
electronica是世界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展览会。productronica是世界领先的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两展分别于单双年在德国慕尼黑轮流举办。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全球电子展网络包含了全球的一系列电子展览会,包括electronica、productronica、electronicIndia,、electronicAsia、 electronica & Productronica China和electronicAmericas。这些展会基于慕尼黑本土展览会的经验,展示了契合于当地市场需求的内容。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简介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MMI )是国际知名的展览会组织者,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约40个博览会,涉及行业包括投资产品、消费品和高新技术领域。每年有100多个国家的3万多家企业在慕尼黑参展,观众遍及全球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过 200 万。此外,集团还在亚洲、俄罗斯、中东以及南美洲举办各类展览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欧洲和亚洲拥有5家海外附属公司和66个驻外代表处,集团网络覆盖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