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新品撷英(六):医疗电子

  • 时间:2011-02-17 14:43:16

[导读]2011年3月15-17日将迎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10周年庆典,全球近500家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及电子生产设备的顶尖企业将共同为中国的电子行业带来一场技术盛宴。第六集“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新品撷英”将为您带来..

2011年3月15-17日将迎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10周年庆典,全球近500家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及电子生产设备的顶尖企业将共同为中国的电子行业带来一场技术盛宴。第六集“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新品撷英”将为您带来国内外领先企业应用于医疗设备中的创新电子产品,敬请先睹为快!

威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展位号:E1馆1322)

image002.gif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将于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推出新系列螺丝端子功率铝电容器。这些高效电容器具有1,000µF、450V至15,000µF、400V的容值/电压组合,提供从50mm x 80mm至90mm x 220mm共9种外形尺寸。像其他采用非固态电解液的极化铝电解电容器,500 PGP-ST器件非常适合电源和脉冲电源应用,这些应用要求在小空间内储存高能量。终端产品包括医疗和工业装备、UPS、焊接设备和电机驱动。

浩亭Harting (展位号:E1馆1500)
image004.gif
浩亭在连接器、线缆、交换机领域拥有长期经验以及相应的竞争实力,可为客户提供各种工业和电信应用的最优解决方案。特别是这些解决方案包括I/O连接器、EMI保护接口、IDC扁平电缆连接器和电缆组件。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其产品作为现场总线应用和电源的接口,在工业控制单元内部得到广泛应用。珠海工厂为客户提供微型同轴连接器、2mm连接器、D-sub连接器、电磁螺线管、背板、电信/医疗电缆组件、工业电缆组件、重载连接器、压铸件和注塑模,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能源管理、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电信、广播系统以及医疗设备等各个领域。

雷莫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Lemo  (展位号:E1馆1410)

image006.gif
雷莫(LEMO)及旗下的瑞泰(REDEL)连接器全部来自瑞士本厂制造,外形美观,插拔方便,连接可靠,适合高密度安装,被广泛应用于各类高品质的医疗设备上,比如:呼吸机、麻醉机、监护仪、血压监测仪、超声检测仪、多普勒测试仪、激光脱毛仪、红外治疗仪、电生理、CT、高频电刀、内窥镜、除颤器、洁牙机、电震发生器、核磁共振等。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雷莫(LEMO)还专门设计了医用电源连接器、一次性使用型连接器和带电磁屏蔽环的塑料连接器等,满足医疗应用的特殊需求。


德国欧度连接器系统ODU (展位号:E1馆1719)

image008.gif

欧度圆柱型插拔自锁连接器主要应用于医疗电子,军工,检测仪器,石油仪器,核工业,工业自动化,通迅等行业。主要特点有:采用插拔自锁的锁定机制;高拔插次数;采用PBT或PEEK绝缘体材料;插针及插孔镀金;护套采用PUR或硅橡胶材料;有防尘型IP50或防水型IP68可供选择;外壳有金属,塑料可供选择。


环球特科(苏州)电源有限公司GlobTek  (展位号:E1馆1380)

image010.gif
ITE/医疗插脚可换式电源适配器符合RoHS,能源之星以及加州能源委员会(CEC)标准
环球特科GT-41076(高达6W), GT-41052 (高达15W) 和 GTM41060*( 高达25W w/Constant Current option)系列墙插插脚可换式 北美,欧洲,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韩国。


德国好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展位号:E2馆2260)

image012.gif
德国好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将展示紫外LED点光源的发光二极管(LED)的使用寿命超过10000小时, 在电子领域、光学领域、医疗技术领域中对零部件进行粘接、固定或封固,在材料测试和图像处理中进行荧光激发。在化学、生物学和制药学领域中进行高强度的紫外线照射, 洁净车间的紫外辐射。


上海多商电子有限公司D.S Electronics (展位号:E1馆1467)

image014.gif
产品:医疗电源。
产品特性
• 隔离 8kVDC
• 输出电压准确度 ±2.0%典型值
• 电压调整率 ±1.2%典型值
• 负载调整率 ±8%典型值
• 涟波杂讯 30mV P-P典型值
• 短路保护模式 连续性
• 效率 75%
• 切换频率 100kHz最大值
• 工作温度 -40°C to +85°C
• 外壳材质 塑胶, 94V-0
• 平均故障使用时间 2 MHours min


爱普科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TDK-EPC集团成员 (展位号:E1馆1302)

image016.gif
爱普科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TDK-EPC集团成员产品组合包括陶瓷、铝电解和薄膜电容器、铁氧体和电感器、声表面波(SAW)滤波器和模块等高频元件、压电和保护元件以及传感器等。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出的产品包括用于家用电器、汽车、工业安装和医疗设备中的温度和压力传感器。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Acepillar (展位号:2648)

image018.gif
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天津罗升企业为亚洲传动与控制领域的卓越品牌通路商,其代理的Emlo公司是设计、生产适合于有刷、无刷伺服马达的紧凑型和高智能的驱动器及运动控制器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的产品已经融入到全球领先的机械制造行业中,并以精确运动和定位工作在各种具有挑战性的行业中,其中包括:机器人行业,半导体生产,航空电子,包装行业,纺织行业,医疗行业等各类应用。


德国帕德科注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Bartec (展位号:E2馆2368)

image020.gif
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帕德科的产品包括:单液机,双液机(静态混合或动态混合),在线点胶,自动化生产线等;其设备适合于环氧树脂、聚氨酯、硅胶以及润滑油脂等各种液体的点胶、灌封、涂布、粘接、发泡、填充、滴塑等工艺需求,如电子元件封装、半导体封装、印制电路板组装、发动机产品组装、过滤器的组装以及其它产品的后续工艺过程。帕德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家用电器、医疗设备,航天等领域。


北京基创卓越电子有限公司Zetron Excellence (展位号:E1馆1228)

image022.gif
 ISA-PLAN系列精密电阻器是将精密电阻合金薄膜(Manganin®, Zeranin® 和 Isaohm®)通过蚀刻/印刷技术制成电阻电极,并通过电子绝缘安装在导热性很好的金属基板上,这种平面结构具有很低的电感和很低的热内阻,优化的电流密度分布避免了过热点的出现。
常规的两引线和四引线电流检测电阻目前有表面贴装,混合安装(VMx,SMx,LMx,SMR/SMV和PMx系列),直插和螺栓安装散热片型,制动电阻系列以及定标电阻可供选择,其应用范围非常之广泛,如汽车电子、功率电子、驱动技术、电源检测及医疗技术等方面。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Mornsun (展位号:E1馆1466)

image024.gif
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AC-DC电源模块系列产品为金升阳为客户提供的多种规格的高效绿色AC-DC电源,该系列电源具有输入电压范围宽、交直流两用、高效率、高可靠性、低功耗、安全隔离等优点。产品符合能源之星标准,EMC及安全规程满足国际IEC61000、UL60950和IEC60950的标准,通过了UL、CE、医疗等多种认证。

深圳市高盛伟电源有限公司EEMB Battery (展位号:E1馆1663)

image026.gif
EEMB 是一家专业的锂电池生产商。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示的产品之一是锂酸铁锂动力电池,可应用于:
1)电动车:电动自行车,电动高尔夫球车,微型滑板车,叉车,电动轮椅车,电动公交车,混合动力车等
2)电动工具:电动钻头,电锯,电动割草机,UPS,应急灯,警示等,矿灯,医疗设备等。
3)太阳能风能储能设备


天津锐新电子热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uixin (展位号:E1馆1770)

image028.gif
Ruixin can have 3 extrusion press lines,and about 100 set of CNC and full set of inspection equipments.Ruixin involves in AL ALLOY Extrusion,including extruded AL alloy profiles used on medical euipment,AL heatsink used on radio station,converter,soft starter,and AL housing used on actuator,water heatsink used on train.The special characteristic of Ruixin products are Press-fit heatsink which is solving many difficults extrusion heatsink meet,like high fins heatsink,over big heatsink can't be extruded directly.


东莞市沅锋电子有限公司GE-Ding (展位号:E2馆2261)

image030.gif
该公司是俄罗斯MRCIP-MKA品牌系列东南亚獨家一級代理商,且还销售美国品牌MRPR系列、日本品牌OKI系列以及本公司生產的浮球开关,近接开关,水流开关和高压磁簧继电器。接近开关主要应用于运动器材、防盗系统、家电产品、汽车自动控制、3C产业、 测试仪器、医疗器材等行业。


深圳青铜剑电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Bronze Technologies (展位号:E1馆1774)

image032.gif
QDriver系列IGBT标准驱动电路是深圳青铜剑电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出的产品之一,与国际主流IGBT驱动电路兼容,可驱动各品牌全系列IGBT。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有高性价比、可靠性高等优点。
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包括变频器、风力发电、太阳能逆变、无功补偿、有源滤波、机车牵引、轨道交通、医疗仪器、感应加热、电焊机等领域。


深圳市力征科技有限公司High & Low Technology (展位号:E1馆1375)

image034.gif
IEC插座式濾波器
1.IEC320交流输入插座与滤波器一体化,多种输出连接方式
2.产品体积小,高可靠性,低成本
3.额定电流1A~20A,可满足各种不同要求
4.多种电路结构变化,可与不同负载设计做搭配
5.多种内部零件组合,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器与电子设备产品
6.常规产品均已经通过UL、VDE、S、CQC、CE认证
7.可满足医疗低漏电流要求


上海义文机电有限公司Evan Fastening (展位号:E1馆1230)

image036.gif
上海义文机电有限公司在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导入新材料概念,在原先尼龙塑料件基础上,为客户提供全新透明PC(聚碳酸酯),PEEK(聚醚醚酮)塑料紧固件。
PC(聚碳酸酯)在较宽的温、湿度范围内具有良好而恒定的电绝缘性,是优良的绝缘材料。颜色透明,符合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证。同时,其良好的阻燃性和尺寸稳定性,使其在电子电器、半导体以及医疗器械和食品加工器械行业形成了广阔的应用领域。


上海豪讯贸易发展有限公司Haoxun (展位号:E1馆1520)

image038.gifimage038.gif
上海豪讯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12月; 主要从事电子、电气附件类产品的贸易业务;经营电缆扎带,布线附件,不锈钢扎带,电脑打印标签纸,安全警示性标识产品,线槽,电线端子,高电流连接器,各类保护套管以及相关工具等,是美国泛达(PANDUIT)公司在中国地区的第一家电气类产品授权专业分销商;产品主要涉及汽车,轨道交通,石油勘探,通信,家电,电气电子,医疗产品,建筑以及核电站等行业。

更多展商介绍,敬请浏览www.e-p-china.com.cn “展商巡礼”页面。

期待与您相约2011年3月15-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馆,即刻登陆www.e-p-china.com.cn进行观众登记,赢取“万元奖金,回馈产业”以及“高效工作,快乐生活”双重惊喜!

媒体联络:
夏文秀
项目经理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86-21-2020 5500 * 816
传真:+86-21-2020 5688
邮箱:xia.wenxiu@mmi-shanghai.com 
www.e-p-china.com.cn

关于 electronica 、productronica和全球电子展网络
electronica是世界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展览会。productronica是世界领先的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两展分别于单双年在德国慕尼黑轮流举办。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全球电子展网络包含了全球的一系列电子展览会,包括electronica、productronica、electronicIndia,、electronicAsia、 electronica & Productronica China和electronicAmericas。这些展会基于慕尼黑本土展览会的经验,展示了契合于当地市场需求的内容。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简介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MMI )是国际知名的展览会组织者,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约40个博览会,涉及行业包括投资产品、消费品和高新技术领域。每年有100多个国家的3万多家企业在慕尼黑参展,观众遍及全球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过 200 万。此外,集团还在亚洲、俄罗斯、中东以及南美洲举办各类展览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欧洲和亚洲拥有5家海外附属公司和66个驻外代表处,集团网络覆盖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