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Silicon Labs、MPS智能三表会议演讲题目已确定

  • 时间:2011-04-25 10:32:43

[导读] “2011年智能三表IC创新技术与设计研讨会”即将于5月25日在浙江宁波文昌酒店隆重举办,Silicon Labs、Infineon、ST、Elehouse、MPS、Holtek、Microseen等7家知名半导体供应商的高级工程师将云集宁波,..

    “2011年智能三表IC创新技术与设计研讨会”即将于5月25日在浙江宁波文昌酒店隆重举办,Silicon Labs、Infineon、ST、Elehouse、MPS、Holtek、Microseen等7家知名半导体供应商的高级工程师将云集宁波,与中国三表企业共同进行技术交流和探讨。目前,Silicon Labs、MPS演讲题目已经确定。

    Silicon Labs公司资深工程师潘成义的演讲题目为《Silicon Labs无线MCU在智能抄表系统中的解决方案》。Silicon Labs是领先业界的高性能模拟与混合信号IC创新厂商,拥有世界一流的工程团队。SiliconLabs的Si10xx无线MCU系列,集成了超低功耗MCU及高穿透力的RF芯片,发射功率高达+20dBm,该器件还集成了功率放大器和低噪声放大器,支持大于140dB的RF链路负载,不需要外部主动元器件。这些性能为无线应用带来了更长的传输距离,更高的带宽和更低的整体功耗,非常适合集中抄表的应用。

    MPS产品应用经理Preston Zhu的演讲题目为《MPS为智能电表提供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MPS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目前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产品,现已成为全球模拟集成电路的世界级领导厂商。MPS具有领先的前沿技术,为用户提供给更多功能、更高的效率以及更好的质量。MPS的产品也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因此更高效地提供能源、降低损耗,更好地散热也是其产品的主要特色。
    Infineon、ST、Elehouse、Holtek和Microseen等5家演讲企业的演讲题目也正在确定当中,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最新消息。

关于智能三表IC会议
    “2011年智能三表IC创新技术与设计研讨会”是由亚太区知名的资讯传播机构大比特资讯全力主办,旨在满足三表行业工程师对技术资讯和经验交流互动的需求,会议将于5月25日在浙江宁波文昌酒店隆重举办。

    大比特资讯是亚太区知名的资讯传播机构,常年在全国各地举办专业技术研讨会,举办的多届研讨会均受到工程师的热情参与和高度认可,其中,2010年举办的“LED通用照明驱动技术研讨会”和“家电IC创新技术与节能管理研讨会”的参会听众和演讲团队均创下行业研讨会记录,成为行业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性的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