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2013年电子产业思想者的盛宴即将上演

  • 时间:2012-05-07 12:27:55

[导读]第十一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和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已完美落下帷幕,今年展览会现场突破性地有来自19个国家与地区的664家展商,同比增长38%,向41,847名专业观众展示了最新的..

第十一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和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已完美落下帷幕,今年展览会现场突破性地有来自19个国家与地区的664家展商,同比增长38%,向41,847名专业观众展示了最新的产品与热门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展览会、创新论坛、技术专区,“三位一体”,来自全球的众多领先原厂共同呈现了各应用领域的核心科技,打造“思想者的盛宴”!

而广大的观众有来自工业电子、消费电子、汽车工业、通信、新能源、LED、电脑、工程机械、医疗技术、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军工等关键行业,众多工程师莅临现场,获取最新市场动态,领略尖端科技产品,拓展人脉商圈并洽谈商业机会,展会已经成为电子行业供应商与用户打造深度交流的平台。

1.jpg
 
下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和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于2013年3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E3,E4馆举办,展会将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不同领域的国内外顶尖原厂同时重装悉数参展,在电子行业中形成较为集中的展示优势。

2.jpg

3.jpg
 
展会同期还将继续举行一系列高质量、国际性的创新论坛,紧紧把握汽车电子、新能源、医疗、LED、通信、便携设备、嵌入式等热门应用市场与高速发展行业,促进电子供应商与行业客户之间的互动,搭建一个探讨技术创新的平台。

4.jpg
 
汽车主题一直是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最大的亮点,将覆盖“汽车电子、汽车测试、新能源汽车”三大主题。

另外,在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上,“国际线束创新论坛”将从从汽车线束到汽车连接器、从汽车电子到汽车测试、从传统汽车到新能源汽车,为更多的整车厂配套!

“国际绿色制造创新论坛”将集中剖析市场前景,为电子产品制造商提供绿色电子设计、制造、材料、设备、控制认证与绿色解决方案。

即刻点击www.electronicachina.com.cn,了解更多展会信息,下载参展报名表!

媒体联络:
王蓓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86-21-2020 5500 * 857
传真:+86-21-2020 5688
邮箱:wang.bei@mmi-shanghai.com 
www.electronicachina.com.cn ; www.productronicachina.com.cn

关于 electronica 、productronica和全球电子展网络
electronica是世界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展览会。productronica是世界领先的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两展分别于单双年在德国慕尼黑轮流举办。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全球电子展网络包含了全球的一系列电子展览会,包括electronica、productronica、electronicIndia、electronicAsia、 electronica China、productronica China和electronicAmericas。这些展会基于慕尼黑本土展览会的经验,展示了契合于当地市场需求的内容。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简介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MMI )是国际知名的展览会组织者,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约40个博览会,涉及行业包括投资产品、消费品和高新技术领域。每年有100多个国家的3万多家企业在慕尼黑参展,观众遍及全球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过 200 万。此外,集团还在亚洲、俄罗斯、中东以及南美洲举办各类展览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欧洲和亚洲拥有5家海外附属公司和66个驻外代表处,集团网络覆盖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