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世健携手三星、聚积、卓风举办LED专题应用研讨会

  • 时间:2012-05-14 09:41:53

[导读]在全球支持环保的推动下,LED已渐成为照明灯具的主流产品。对于LED灯具的效率、寿命和可靠性的要求不断提升,光源与配件也随之而高速更新,新方案和物料亦不断涌现。特此,世健与各供应商携手向大家推荐最新的照明解..

在全球支持环保的推动下,LED已渐成为照明灯具的主流产品。对于LED灯具的效率、寿命和可靠性的要求不断提升,光源与配件也随之而高速更新,新方案和物料亦不断涌现。特此,世健与各供应商携手向大家推荐最新的照明解决方案。

世健公司将于5月29日在深圳举行LED专题应用研讨会。会上,世健公司将携手三星、聚积科技、卓风公司为大家介绍LED和配套组件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场更设有产品演示及现场疑难解答,让您对将能够掌握LED和配套组件的科技趋势和最新解决方案,早着先机。

1.jpg

1.jpg

费用: 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