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凌华科技“一站式”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 时间:2012-10-30 13:57:07

[导读]完美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整合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的专家—凌华科技于 2012年10月16号-18号首次亮相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具备丰富的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整合经验的凌华科技,此..

完美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整合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的专家—凌华科技于 2012年10月16号-18号首次亮相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具备丰富的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整合经验的凌华科技,此次携最新的旗舰型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和计算平台等系列新品出席本次盛会,其“一站式”的购买理念,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同时解决客户在售前与售后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之忧。

微博桌面截图_20121030134817.jpg
 
图:凌华新品吸引观众驻足参观

旗舰型四轴与八轴高级运动控制卡PCI-8254/8258 节省高达25-50%的成本
在本次展会中,凌华科技展示了脉冲序列卡、基于DSP的模拟运动卡、基于DSP的预混合运动卡以及分布式运动模块。凌华科技重点推出旗舰型高级四轴与八轴运动控制卡—PCI-8254/8258,是一款具备高性能的运动控制表现,可实现更高速度、更高精度的运动控制能力,可为国内机台设备商使用者节省高达25-50%的成本。PCI-8254/8258以其性价比的特点,成为运动控制的最大亮点。

同时采集音频和视频的采集卡HDV62A精彩亮相
凌华科技除了经典的模拟量图像采集卡之外,在本次展会中,凌华科技展示了首款可同时采集高画质影像与数字音源信号的视频/音频采集卡HDV62A,以及上半年发布的首款支持IEEE 1588精密时间同步协议以及Smart PoE功能的四通道PoE (Power over Ethernet)接口的高速图像采集卡——GIE64+。同时还有Euresys的图像分析工具和数字量图像采集卡,也成为机器视觉展品中的亮点!

紧凑型视觉系统、嵌入式无风扇电脑、高性价比工业电脑集体亮相
在计算平台展区,凌华科技带来了最新的无风扇可扩展计算平台、紧凑型机器视觉系统和工业电脑,不同架构的计算平台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类别的需求,如无风扇的计算平台可以应用在环境比较恶劣的,需要更高稳定性的应用场合,紧凑型机器视觉系统则整合了图像采集卡的功能,而工业电脑作为最常用的计算平台,则可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智能系统联盟(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会员,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以及AXIe联盟战略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以色列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

新闻联络人:穆晓/市场专员
Email:PRChina@adlinktech.com
电话: (010) 58858666 ext.8682
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盈创动力大厦E座八层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