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触控面板是当前彩电市场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

  • 时间:2012-12-07 17:42:04

[导读]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曾说过,由于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个人空间的舒适性,很多消费者更愿意在家里营造自在的视听影音气氛,以取代到电影院排队候场。大尺寸液晶电视为消费者实现这个梦想提供了最大支持,便吸引了..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曾说过,由于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个人空间的舒适性,很多消费者更愿意在家里营造自在的视听影音气氛,以取代到电影院排队候场。大尺寸液晶电视为消费者实现这个梦想提供了最大支持,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以其精美的画质、震撼的影音效果和丰富的功能彻底征服了众多消费者。而手机触摸屏更是现在流行的主题。

触摸屏、触控屏(Touch panel)又称为触控面板,是个可接收触头等输入讯号的感应式液晶显示装置,当接触了屏幕上的图形按钮时,屏幕上的触觉反馈系统可根据预先编程的程式驱动各种连结装置,可用以取代机械式的按钮面板,并借由液晶显示画面制造出生动的影音效果。触控面板是当前彩电市场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有关触摸屏类LCD OLED、TFT、触摸屏中央控制系统开发与生产技术更是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由会多展览集团主办的2013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将定于明年5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作为华南地区展览规模最大、最为专业及号召力最强的年度盛会。会多展览集团本着“为厂商找买家,为买家找厂商”的经营理念。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相关企业到场亮相。参展厂商达213多家,专业采购商达25368人次。全力打照最具效果性的触摸屏展。

本展会已得到深圳市政府的重点扶持,36平方以上客户可享受政府高达40%的参展费用及特装展位补贴,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