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时代民芯”杯第四届电子设计大赛第一阶段比赛告罄

  • 时间:2014-02-12 14:48:44

[导读]日前,时代民芯公司组织召开了“时代民芯”杯第四届电子设计大赛方案评审会,专家组对大赛第一阶段提交的方案进行了评审并评选出入围方案。“时代民芯”杯第四届电子设计大赛以高速高精度模数转..

日前,时代民芯公司组织召开了“时代民芯”杯第四届电子设计大赛方案评审会,专家组对大赛第一阶段提交的方案进行了评审并评选出入围方案。

“时代民芯”杯第四届电子设计大赛以高速高精度模数转换器(ADC)、数模转换器(DAC)系列产品为核心,全力演绎“模数中国”。自2013年8月开赛以来,时代民芯公司采取媒体宣传、高校宣讲、在线培训等多种渠道,通过大赛官方网站征集了180多支队伍的报名信息和部分参赛方案。其中,符合大赛要求的方案涉及仪器仪表、通信、雷达、消费电子、数据采集等多个领域。经过专家组评审和合议,最终评选出41个方案进入下一阶段。

评审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在第一时间将开发产品邮寄给入围队伍,并将于中期检查后对通过检查的方案提供经费支持。大赛技术支持会为参赛队伍在方案实现过程中提供全程的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帮助选手完成方案实现阶段的竞赛。时代民芯公司将于2014年8月举办第四届大赛颁奖典礼及第五届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向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