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承载中国“智”造之梦,productronica China 2014盛装亮相

  • 时间:2014-02-27 16:11:49

[导读]21ic讯 自2012年起,productronica China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和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以其各自的品牌独立呈现给中国电子社群。其中,productronica China涵盖各类电子生产设备,而electronic..

21ic讯 自2012年起,productronica China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和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以其各自的品牌独立呈现给中国电子社群。其中,productronica China涵盖各类电子生产设备,而electronica China囊括了所有电子元器件、组件和子系统。两大独立品牌展会将继续于2014年3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时举行,共同组成为中国电子社群展示最高端、最前沿技术产品的交流平台,承载起中国“智”造的伟大理想。

在这样的新构架下,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和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充分显示出它们与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两大世界顶级电子展electronica及productronica的紧密联系,并将更多地受益于其德国母展品牌。我们也坚信,两者的协同效应将在接下来的数年中为其各自带来强有力的增长。

独立后的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作为电子生产设备业内重要的技术盛会,在电子制造行业极具影响力。其着眼于各种精密电子生产设备和制造组装服务,主要包含:线束加工、绕线设备、SMT表面贴装技术、测试和测量、自动化生产、点胶注胶、焊接设备及材料、电子制造服务、PCB制造、元器件制造(绕线机、冲压、灌装、涂敷、分选、打标等)、防静电与洁净室、组装工具等,为中国电子制造行业及海外支持机构提供一流的展会体验。

在2014 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上,“线束加工主题展区”依旧星光熠熠,独领风骚。而在“SMT表面贴装主题展区”上,将继续与广州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合作,展示最新的表面贴装技术,为“表面贴装主题展区”注入更强动力。目前在该区新增的展商有国内领先设备公司“欧力自动化”,将为机械自动化、OEM、机械设备制造商等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

而在“电子制造服务主题专区”,则将全面围绕EMS生产经营模式演变和技术创新等话题展开讨论,助力电子制造行业中小企业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重新定位,提供更有效的增值服务。

另外,在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的创新论坛上,将主要关注自动化制造话题,深入探讨自动化制造在提高生产效率,改善工业绩效中的创新价值,集中展示从自动化制造、驱动技术产品到系统集成服务和技术支持。

更多信息,请点击www.productronichina.com.cn了解更多展会信息,下载参展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