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2014第83届中国电子展同期活动-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展区

  • 时间:2014-03-12 14:05:15

[导读]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追寻IT梦想,分享数字生活”。博览会展览整体规模将超过10万平方米,会期3天。..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追寻IT梦想,分享数字生活”。博览会展览整体规模将超过10万平方米,会期3天。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英文全称:Chin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po,英文简写:CITE)已经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展览会。博览会的目标定位为:力争办成行业领先、亚洲第一、世界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年度盛会。

海归企业作为电子信息行业的尖兵,在推动我国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发展方面成绩卓越。海外高层次人才凭借自身专业技术优势以及双元文化对企业的推动作用,创办或管理的百度、中星微、中兴通讯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中芯国际等企业在集成电路、互联网、IT、通信等领域有着显著的发展,成为中国高科技的主流。据统计,在美国以高科技板块著称的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中,大部分的中国企业是由海归人员创办和管理的。

本次博览会为了更好的展现海归企业风采,特设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展区。通过展示、交流洽谈以及媒体宣传报道等形式,推广高新产业领域创业成功的海归企业,帮助这些企业把产品推向国内和国际市场。本展区参展企业除获得大会组委会给予的特别优惠政策外,还将享受展商专访、千人计划网专题展示以及参与新产品、技术市场推广会等多种展会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