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正式成为国防展及应急展协办单位

  • 时间:2014-04-08 11:26:10

[导读]2月26日,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正式接受我公司的邀请,成为“北京国际应急信息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及“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协办单位。协会将邀请成员单位参与本次展会,展示最新的灾害防御..

2月26日,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正式接受我公司的邀请,成为“北京国际应急信息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及“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协办单位。

协会将邀请成员单位参与本次展会,展示最新的灾害防御设备及技术。

展会期间,协会将携手主办方现场举办灾害防御知识普及讲座,现场讲解并演示灾害防御的方式方法。

双方共同致力于提升上述展会的国际影响力,为应急及防灾减灾国内外业界搭建理想的交流平台。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简介: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英文名称China Association for Disaster Prevention (英文简称,CADP),成立于1987年,是全国性综合社会团体,业务主管部门为科技部,委托管理单位为中国地震局。

协会是由全国从事灾害预防、救助、管理、宣传、教育等单位、团体及科学技术和灾害管理人员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依法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