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北斗星通助力2014CIDEX国防电子展

  • 时间:2014-04-08 11:29:23

[导读]11月28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以下简称,CIDEX 2014)组委会工作人员来到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斗星通”),与该公司市场部相关人员就2014年5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

11月28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以下简称,CIDEX 2014)组委会工作人员来到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斗星通”),与该公司市场部相关人员就2014年5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CIDEX 2014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谈。

北斗星通确定了14年将再次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的计划,展出面积预计将达到历史最大规模。

北斗星通是专注于导航定位产业的高科技集团化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导航定位解决方案及服务,目前已发展为拥有3个事业部,6个控股子公司,2个参股公司,员工人数逾千的多元化导航产业集团。

随着行业领军企业北斗星通的加入,以及华力创通、理工雷科、东方联星、耐威时代、博纳雨田、航宇测通等众多知名企业的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将丰富地展现北斗导航系统的全面应用,助力实现“北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