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CIDEX探访欧洲防务市场—英国与波兰防务展参观参展纪实

  • 时间:2014-04-08 11:31:20

[导读]2013年9月,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CIDEX)组委会受邀远赴欧洲参加波兰国防工业展览会(MSPO)及英国防务系统与装备展览会(DSEi),探访CIDEX海外客户及欧洲防务市场现状,并取得良好的推广效果。MSPO始于1993年,..

2013年9月,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CIDEX)组委会受邀远赴欧洲参加波兰国防工业展览会(MSPO)及英国防务系统与装备展览会(DSEi),探访CIDEX海外客户及欧洲防务市场现状,并取得良好的推广效果。

MSPO始于1993年,第一届有来自5个国家的85家展商参展,其中有8家海外展商。经过20年的发展,该展在2013年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的394名展商,展出净面积达到25000平米,与上届持平,目前已前成为中东欧地区最大的防务展,规模仅次于法国陆军防务展(EUROSATORY)和英国防务展(DSEi)。

两年一度的英国国际防务展始于1999年,已经成为今日世界最大的陆空装备和国家防卫展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32,169名观众,来自50个国家的1,489 展商,40个国家展团前来参观。

在MSPO展会现场,CIDEX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参展商获得了全场的关注。在CIDEX展台上,前来咨询的欧洲厂商络绎不绝。作为了解中国防务电子市场的重要窗口,CIDEX已成为这些厂家进入中国市场的首要切入点。同时,CIDEX在展会现场与MSPO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进双方在本国的招商推广工作。

在MSPO之后的英国防务系统与装备展览会(DSEi)上,CIDEX组委会拜访了多家海外客户、媒体及合作伙伴。英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合作伙伴表示会继续保持与CIDEX的长期合作,组织本地企业积极参与。比利时媒体Army recognition继2012年之后再次确认与CIDEX开展媒体合作,将不遗余力地为CIDEX进行海外网络推广。同时,土耳其媒体Defence Turkey、德国媒体Monch、巴西国防和安全设备协会(Abimde)等都对CIDEX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

CIDEX组委会的欧洲之行不仅扩大了CIDEX的海外合作网络和海外知名度,更为海外行业同仁了解中国市场提供了绝佳的机会,相信在2014年的5月,CIDEX会在北京迎来更多国际展商与观众,奉献一场不容错过的国际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