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王颖总经理会见美国电子工业联接协会全球总裁一行

  • 时间:2014-04-08 11:32:17

[导读]2013年9月13日,王颖总经理在我司会见了美国电子工业联接协会(IPC)全球总裁John W.Mitchell先生、大中华区总裁Philip S. Carmichael先生及其团队,双方就全方位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会谈中,王..

2013年9月13日,王颖总经理在我司会见了美国电子工业联接协会(IPC)全球总裁John W.Mitchell先生、大中华区总裁Philip S. Carmichael先生及其团队,双方就全方位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谈中,王总首先对双方在上届国防电子展上的合作表示肯定,之后向总裁先生介绍了CEC、CEIEC及CECexpo的公司背景及主营业务,并通过视频与客人共同回顾了我司承办的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

Mitchell先生对我司强大的行业资源及颇具影响的展会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阐述了IPC的核心理念。双方在服务行业客户,促进行业发展方面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

经过近两小时的会谈,双方确认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共同为行业发展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