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第84届中国电子展 大平台360o彰显LED行业实力

  • 时间:2014-10-15 15:30:51

[导读]2014年10月28日-10月30日,第84届中国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历年来已经成为电子行业交流发展的年度盛会。在今年的秋季展会上,不少业内人士对LED展板表示了..

2014年10月28日-10月30日,第84届中国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历年来已经成为电子行业交流发展的年度盛会。在今年的秋季展会上,不少业内人士对LED展板表示了高度关注,作为能源行业与民生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LED不但与民众的日常生活紧密相关,而且它也是能源产业开发利用的重要组成部分。

利用本土优势打造市场品牌 渠道为王先机在握

近年来,我国LED产品市场发展迅猛,尤其是LED灯具的普及,掀起了节能照明产业的一场革命,而LED时代的到来,为民生领域的环保、节能开辟了新途径。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为行业发展带来的新活力。业内人士在分析国内LED行业所具备的优势时指出:虽然国内LED行业的发展已经在国际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价格与质量同时成为双项优势,但是这种优势的来源多数是由国内市场环境形成了。也就是说,这种优势是国内LED企业普遍所具备了,那么,在相同环境下,优势往往又会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

LED行业如何突破?如何将优势转变为市场竞争力?找到了这条途径,也就找到了行业发展的突破口。在品类众多的LED产品中,只有真正树立起具有市场价值的品牌,才能赢得杰出的行业口碑,而消费者也是通过品牌的认识,对产品作出选择。这就要求LED企业具有市场整合的能力,将实力转化为口碑,将口碑转化为效益。但是,一个可循环发展的行业链应当如何建立呢?

第84届中国电子展 品牌转化平台全面开启

第84届中国电子展的召开,无疑将为LED行业的发展搭建一个崭新的平台。将企业“请进来”,把品牌“推出去”,一进一出,显示了电子展“造星”的非常实力。已经成功举办过83届的中国电子展,整合了国内外优秀的行业资源,不但为供需双方提供了更为开放的沟通渠道,同时也是企业与市场之间直接对话的捷径。LED作为节能产业中的民生焦点,势必会引起更为广泛的关注。

通过展会形式交流技术研发成果、推广新产品,这一模式本事就具备了高度可行性,业内专家指出:当中国LED业还沉溺于价格战、口水战、广告战等具体战术上的较量时,企业要由当前的传统LED产品制造商过渡成“自主创新加产品细分”的战略模式,依靠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来博得消费者的认可。而本届电子战的LED展示专区,无疑将是企业进行实力展示的最佳平台。为企业树立品牌,为商家寻求市场,第84届中国电子展将为LED企业搭建起资源配置与市场开发的大平台,助力企业360o彰显行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