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天时地利人和助推84届中国电子展

  • 时间:2014-10-15 15:47:37

[导读]2014年中国半导体产业将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期,作为国家半导体产业发展风向标——第84届中国电子展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2014年10月28—30日,与您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馆!其中NI馆..

2014年中国半导体产业将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期,作为国家半导体产业发展风向标——第84届中国电子展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2014年10月28—30日,与您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馆!其中NI馆恰巧借助“天时、地利、人和”,展会将传播国家级半导体行业发展最强音!

天时:国务院6月24日发布《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明确以财政扶持和股权投资基金方式并重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1200亿元国家级芯片产业扶持基金宣布成立。有了国家队资金的保驾护航,集成电路芯片的设备、设计、制造、封装企业均有望迎来高速发展。这将是国内集成电路产业最大规模的扶持基金,超过了这个行业过去十年的研发投入总额。10月28日-30日,聆听1200亿扶持基金相关政策解读,了解IC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机遇,与您相约IC CHINA 2014!

地利:上海市已形成了“一带两区”(浦东微电子产业带、张江和松江产业园区)的产业布局,形成了有利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和投资环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第84届中国电子展主办单位,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展会承办单位。拥有417家半导体行业会员单位,代表长三角地区IC行业最强音的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更将鼎力承办本届展览。当地政府整合本地区优质资源,大力支持半导体产业的发展,为参展企业提供“高、精、尖”的服务平台,(IC CHINA 2014)独享“地利”优势!

人和: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作为展会的承办单位,联合各省、市行业协会(深圳协会、西安协会、苏州协会、广州协会等),协会分支机构(集成电路分会、半导体分立器件分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半导体封装与测试分会、半导体支撑业分会),共谋中国IC产业发展。拥有国内最专业展览组织经验和的中国电子器材总司,旗下拥有国内最大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国内运行时间最悠久影响力最广的中国电子展(CEF),将携手中半协共同主办本届盛会,为展会确保专业的展览服务和组织模式。届时,聆听业界权威声音,把握政策和行业发展脉搏,敬请关注(IC CHINA 2014)!

“IC China 2014”以“应用驱动、快速发展”为主题,为从事集成电路设计,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半导体专用设备、专用材料,半导体分立器件知名海内外厂商和企事业单位创造一个展示最新成果,宣传品牌的平台。借助“天时、地利、人和”独具优势,共同推进系统应用、半导体、专用设备、材料全产业链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