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84届中国电子展--微电机/线圈/变压器/绕线机展区

  • 时间:2014-10-15 15:48:14

[导读]中国电子展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第84届中国电子展于2014年10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

中国电子展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第84届中国电子展于2014年10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方便观众和展商能更容易找到客户,组委会以专业为单位,划分了十二大专区,其中,微电机/线圈/变压器/绕线机是展会传统的优势展区,也是展会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我国汽车、家电、电气、电力、通讯、IT、航空航天、仪表仪器、医疗器械、电动工具等各产业领域的迅猛发展,随之带动了配套的线圈、变压器、电机等电气制造专业领域的飞速发展。84届中国电子展上众多厂商,将现场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技术、专业特长及新产品。

绕线机、线圈、变压器、电机展区主要是围绕电感线圈行业,包括上游的材料、设备,下游电机、电子变压器为主要展商,以汽车电子、仪器仪表、电动工具、LED/LCD、家用电器、电子通讯等应用行业为观众的线圈全产业链。同时展商之间可以互为客户,增强了展会的效果。

1.jpg

中国是全球绕线机和制造业领域的重要市场,为供需双方提供着各类的业务机会。中国绕组线的出口额已经从2007年的2.494亿欧元增长至了2012年的4.454亿欧元;以绕线机元器件为主的电子产品的出口额已经从1992年的60亿欧元暴涨至2012年的3615亿欧元。同时中国也是世界第三大进口国,进口包括电子元器件、机械设备和汽车等为主的热销货品。

在未来几年,需求将持续增长。84届中国电子展的主办方调查表明未来十年,亚洲乃至世界对于中国产品的需求将持续增长。一直以来,中国政府都在采取各项措施,致力于稳固中国制造的地位。

目前展会正在火热报名中,第84届中国电子展作为2014年商务部引导支持的展会之一,现在报名的中小企业可以享受展位费减免政策。据记者了解,目前连接器展区展位预订情况超出预期,如果相关企业需要报名须提早致电大会组委会联系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