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电子制造技术哪家强? NEPCON China 2015自动化系统集成风头最劲

  • 时间:2015-03-09 20:04:40

[导读]21ic讯 电子制造技术哪家强? NEPCON China 2015自动化系统集成风头最劲 近期,“外企加速撤离中国”的说法频频见诸报端,包括微软、诺基亚在内的多家知名制造企业的在华工厂纷纷宣布解散或关停,其他如优..

21ic讯 电子制造技术哪家强? NEPCON China 2015自动化系统集成风头最劲 近期,“外企加速撤离中国”的说法频频见诸报端,包括微软、诺基亚在内的多家知名制造企业的在华工厂纷纷宣布解散或关停,其他如优衣库、富士康、歌乐、三星等世界名企也在寻找新东家,加快了撤离中国的步伐,曾经让国人引以为傲的“Made in china”似乎正在失去已有的光环。

外企撤离中国产生的连锁反应,首当其冲便是传统电子制造业必须向高技术含量和自动化制造方向转型,这样才能在未来市场发展中立于不败之地。当下,越来越多具备高科技含量的新生代自动化设备开始取代人工并挑战工艺极限,已经很好印证了这一点。将于2015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启幕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5),将对电子制造自动化行业发展进行完整把脉,为这次升级转型战提供更为强劲的引擎驱动,树立全新行业风向标。

 

 

领先自动化系统集成商扎堆入驻,开启电子制造自动化新起点 对于制造业尤其电子制造业而言,因成本上升,落后产能必将被淘汰,加之国家对高科技产业和高端制造业投入有增无减,市场和政策利好都让电子制造自动化行业拥有广袤的市场前景。在NEPCON China 2015电子展,包括珠海运泰利、Robo-Technik、日东、速美达、JOT Automation、IPTE等为代表的自动化设备及系统集成展商扎堆入驻,便是最好的证明。

 

 

本届NEPCON China中国电子展,众多展商提供的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涵盖了工业机器人、自动化代理、仓储物流、移动终端、电子装配、电子测试多个领域,大至汽车电子、小至手机平板,每一个专业用户都会在展会上找到中意的产品,并因为引入这些高精尖的电子制造自动化装配而收获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1992年成立于比利时的艾谱特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IPTE) (展位号:A-1F30),是全球自动化行业的标杆。作为电子制造自动化行业的领跑者,IPTE除了生产高精尖的自动化设备外,还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一整套工厂自动化生产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帮助电子和机械制造业实现集成化、全自动化的生产及测试。

SMT后端是全自动化发展重点,2015年NEPCON China中国电子展,IPTE将现场演绎精彩的全自动化方案,推出全自动测试线 BTR+ IPTE MFT19’(泰瑞达TSi )+ IPTE ETH(安捷轮i1000)+ IPTE ETH(烧录器)+ IPTE ETH(功能测试) +BTR),其中串联3台ETH 配置为双层轨道,将全新演示快捷而安全的无缝连接测试方案,让所有的测试瓶颈和人为干涉成为历史。IPTE提供的整套全自动化解决方案,得以帮助电子和机械制造业实现真正的全自动生产和测试,将显著提高客户产品的产量和质量。IPTE产线在展会现场的演示时间为每天上午10:30分和下午2:30分,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展台A-1F30。

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A-1D58)于2006年在珠海市成立。公司自建成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电子产品的自动化设备及组装设备,为电子行业提供优质精细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并在自动化领域取得多项专利,为自动化领域带来创新理念。

 

 

本届展会运泰利推出的全新产品PCBA多工位自动测试线MTL-20是一款自动化多功能检测设备,整台设备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包括测试夹具,测试架,机械手,它是一种高效、快速更换、可测量的设备,在一个测试架内可以同时进行多功能测试。利用机械手从轨道上抓取目标测试板,利用大板上的相机对目标测试板进行定位,移动目标测试板到测试夹具前,利用机械手上的相机对夹具初定位,综合计算后将目标测试板放到测试夹具。主要应用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通信行业、及医疗器械和新能源的功能测试、固件烧录、射频调谐等环节。

 

 

展会同时,运泰利还将推出ABS-100自动补强机,是一款自动贴附补强片到柔性线路板上的设备,使用它可以凭借视觉系统定位来准确贴附补强片到柔性线路板上,该产品主要应用于柔性线路板行业,是一款新型可靠的高效经济型贴附设备。

领跑智能化新兴市场,自动化系统集成业务成展会最大亮点 借助NEPCON China中国电子展的机会,多家展商把行业中最领先和瞩目的产品及理念推向客户,而产品背后的核心竞争力及自动化系统集成方案,也成为现场来宾和专业人士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NEPCON China 2015将集中展示最先进的“电子制造自动化”技术和“系统集成”技术,大多展品供应展商两种技术兼而有之,在为客户送上电子终端产品的同时,也提供了实际可用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而不只是一台台单一自动手臂机器。以系统集成商角色出现的产品供应商,将在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和终端客户之间起到关键的桥梁作用,相比较于其他形式单一的自动化设备展,NEPCON China 2015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为电子产品制造商和电子产品供应商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商贸采购平台。正因如此,电子制造自动化系统集成业务会成为未来几年行业转型升级战中最闪耀的强有力武器。 人性化服务管理,NEPCON力推TAP特邀贵宾服务 除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外,NEPCON China 2015特别开设的TAP特邀贵宾买家服务和商务配对服务,紧贴业界趋势,直面行业领军人物,为有采购需求或计划的高质量专业观众精心搭建了一个高层沟通的商贸平台。在展会中,特邀贵宾可以获取最新的电子制造行业产品和技术资讯,第一时间同心仪的展商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尊享特邀贵宾专属各种高端服务,直至获得完美观展体验。 展望NEPCON China 2015中国电子展,众多电子制造自动化及系统集成业务供应商倾情加盟,集中展示了电子制造自动化和系统集成技术在电子制造业中美好前景。在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 的转型过程中,一场电子制造自动化浪潮正在悄然来临,NEPCON China 2015中国电子展将责无旁贷成为这次转型升级战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