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2015国际电力电子创新论坛圆满结束

  • 时间:2015-03-20 15:02:24

[导读]21ic讯 由中国电源学会和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共同举办的2015国际电力电子创新论坛于2015年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包括电源技术、可再生能源-海上风力风电专题、变频技术及电机驱动控制三个..

21ic讯 由中国电源学会和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共同举办的2015国际电力电子创新论坛于2015年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包括电源技术、可再生能源-海上风力风电专题、变频技术及电机驱动控制三个主题分会场。中国电源学会副理事长 李占师主持开幕式,上海电源学会理事长、上海海事大学中荷知识与创新中心主任、汤天浩教授,上海电源学会副理事长、陈子颖博士,上海交通大学风电研究中心主任、蔡旭教授,上海大学、陈息坤博士主持各主题会议,会议共计演讲23场,到会总人数616余人。

1_副本2.jpg

本次论坛特邀请欧洲风电物流研究所,荷兰AMC研究中心 John Stavenuiter教授、主任,世界可持续发展高级顾问风电物流专家 Adriaan Rozemond教授,欧洲风电物流研究所 Willem van‘t SPIJKER教授就海上风力发电专题进行报告和研讨。中外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海上风力发电相关技术,对于参会人员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获得广大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2015国际电力电子创新论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