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凌华科技完美落幕于“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 时间:2015-03-24 13:36:53

[导读] 凌华科技完美落幕于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其携带的大咖x86架构的四核智能相机解决方案与新生代凌华科技EtherCAT完整解决方案获得用户青睐。同时现场用户积极与凌华科技产品经理进行沟通讨论,充分说..

 凌华科技完美落幕于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其携带的大咖x86架构的四核智能相机解决方案与新生代凌华科技EtherCAT完整解决方案获得用户青睐。同时现场用户积极与凌华科技产品经理进行沟通讨论,充分说明了用户对凌华科技的高度认可。

基于x86架构智能相机解决方案 风采依旧

业界首款搭载Intel® Atom™四核处理器的x86架构的凌华科技智能相机NEON-1040/1020 ,再次盛装出席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上,但风采依旧,轻松虏获用户的芳心,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大咖。智能相机NEON-1040/1020具备高速、高精度、高处理复杂图片性能,可以从从图像的采集性能到图像分析处理能力一并到位,非常适用于3D导引视觉机器人、食品包装检测、药品包装检测等高速机器视觉应用。

 


 

首次亮相的EtherCAT完整解决方案 引人眼球

凌华科技作为台湾厂商中唯一可提供EtherCAT完整解决方案的厂商,首次将EtherCAT完整解决方案

亮相于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上,现场用户大饱眼福。凌华科技EtherCAT的解决方案包括一个兼容IEC 61131-3标准的自动化控制器、具备精准时间控制功能的I/O、以及运动控制系统。该解决方案不仅实现了自动的精确时间控制功能,还具有高性能、易开发、结构坚固、空间效率高,以及成本最优化的特点,也因此成为全新一类的EtherCAT解决方案。

 

机器视觉

 

凌华科技作为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整合专家,还展示了激光切割与点胶应用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以及高性价比的工业电脑,图像采集卡等产品,现场用户可切身体验到凌华科技“一站式服务”,使得用户流连忘返。期待我们明年再见。

或观看整合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视频,请浏览:

http://www.tudou.com/plcover/7Lh0Coi-Vo4/?seq=&id=&sid=&source=Vision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