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固纬电子持续关注中高端电子测试市场

  • 时间:2015-04-03 15:54:06

[导读] ——第85届中国电子展仪器仪表展区名企赏鉴•展商名称: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展位号:7C05•展品类别:电子和通信测量仪器固纬电子-主要以研发、生产、销售电子测量仪器来服务机电产业,产..

 ——第85届中国电子展仪器仪表展区名企赏鉴

•展商名称: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展位号:7C05

•展品类别:电子和通信测量仪器

固纬电子-主要以研发、生产、销售电子测量仪器来服务机电产业,产品包括数字及模拟示波器、频谱分析仪、信号源、电源系列及电子负载、基本量测仪器、环境试验设备、电池测试系统、自动测试系统(ATE)等300多种;经过近40年不断创新、研发、技术突破、专注核心技术经营,固纬电子已成为全球专业仪器生产商之一,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子产业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教育和其他电子相关领域。

固纬电子目前产品主要分为5大系列,包含示波器,频谱分析仪,信号发生器,电源以及基础测试测量仪器等。凭借近40年的产品开发经验与专业知识,我们针对市场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测量解决方案。2013年,我们推出众多新品。如新一代的高性能示波器GDS-2000A系列;针对通讯产业上对电源的特殊要求推出的高速可编程直流电源PPH-1503;随着安规测试要求的提高,我们也新推出GPT-9900系列以满足客户对新安规标准的测试需求。针对动力电池以及汽车电池领域我们有推出PEL-3000系列电子负载。我们仔细聆听每一位客户的心声,深刻了解市场的需求和动向。

本届电子展上,固纬电子将带来展示的产品:智能示波器GDS-200/300。

该示波器具有以下特点:200/100/70MHz带宽,双输入通道,1GSa/s最大实时采样率;每通道最大5M记录长度(GDS-300 Series),1M记录长度(GDS-200 Series);7''(800×480)全触摸电容性面板,LCD多点触控,可直立/横向显示;内置50,000位数字万用表(GDS-300 Series),5,000位数字万用表(GDS-200 Series);30,000连续波形记录功能,随时重放测量结果;温度测量和记录功能(仅GDS-300 Series);内置工程计算器,SMD电阻编码,颜色编码信息和衰减器计算应用程序软件。具备70MHz、100MHz以及200MHz三种带宽选择,搭载两通道之模拟信号输入端。其中单一通道最大取样率为1GSa/s,存储器长度最长可达5M/1Mpts。GDS-300/GDS-200示波器同时具备50,000位数/5,000位数之数字万用表,可同时进行交直流电压、电流以及温度之量测与监控(温度测量仅GDS-300),亦可进行长时间趋势图型之绘制,让工程师在量测基本电路信号之外,亦能有效监控标准电气参数。

数字示波器已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精巧的外型,全频幕多点触控操作,丰富的功能使得看似精巧的数字示波器,却具备了强大的功能,这足以轻松解决工程师所需要面对繁复的量测问题,这是固纬对全新时代魅力示波器的最新定义,也是它为何称之为仪器界之霹雳娇娃的重要原因。U盘储存功能,可垂直或横向观测,亦附带可充电锂电池,方便外出使用。该款示波器适用于一般实验室、研发服务单位、大型机电系统测试、电源产品量测、马达测试、太阳能电池检修以及需要经常性出差之维修人员。

 

随着经济、科技的不断进步,新工艺、新材料、新的制造技术催生了新的一代电子元器件,同时也促使电子测量技术和电子测量仪器产生了新的发展趋势。固纬电子伴随大中华区电子产业发展近40年,广泛的提供电子产业的开发、生产和教育科研的测量需求。固纬电子正朝向以中高端电子测试市场迈进,近年来并陆续推出包括VPO数字存储示波器等10数种新产品。未来2~3年除持续往中高阶电子测试仪器靠拢外,以及新制造技术所需的自动测试系统(ATE)与环境试验设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