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笙科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亮相CITE2015

  • 时间:2015-04-03 15:55:59

[导读]笙科成立于2005年11月,总公司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是亚洲地区IC设计公司中,少数同时专长于SRD (短距离无线通信) 与LNB (低噪音降频接收器) 的射频IC设计公司,公司以技术为主体,提供客户高效能,高质量的射频芯片,开..

笙科成立于2005年11月,总公司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是亚洲地区IC设计公司中,少数同时专长于SRD (短距离无线通信) 与LNB (低噪音降频接收器) 的射频IC设计公司,公司以技术为主体,提供客户高效能,高质量的射频芯片,开发一代又一代的新产品.产品应用范围包括穿戴式装置、健康医疗、智能城市、智能电网、物联网、无线影音、工业控制、计算机周边、玩具消费、卫星降频器等.在展会期间, 将展示今年发表的高整合的SoC产品与蓝芽低功耗芯片.现场并有笙科原厂的工程师与你一起讨论相关的技术问题。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笙科展位号1D310,欢迎前来参观商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