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美锐精密电子携最新国产ICT和双头测试探针参展NEPCON South China 2015

  • 时间:2015-07-13 09:52:12

[导读]2015年8月25-27日,第二十一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NEPCON South China 2015)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涵盖:SMT表面贴装技术、表面焊接技术、电子测量测试、电子制造自动化(EMA)、电子制造服务(EMS)、防静电以及新材料等相关最新技术和产品。

同期举办的“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EMA Pavilion)、EMS采购中心和“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将集中展示当前中国市场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在电子后道组装中的应用方案以及最全面的印刷电路板产品和交付服务。..

2015年8月25-27日,第二十一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NEPCON South China 2015)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涵盖:SMT表面贴装技术、表面焊接技术、电子测量测试、电子制造自动化(EMA)、电子制造服务(EMS)、防静电以及新材料等相关最新技术和产品。

同期举办的“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EMA Pavilion)、EMS采购中心和“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将集中展示当前中国市场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在电子后道组装中的应用方案以及最全面的印刷电路板产品和交付服务。

深圳市美锐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将在NEPCON South China 2015展出最新产品——国产ICT 和双头测试探针,展位号:A-1N04,欢迎莅临观摩。

深圳市美锐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探针设计、制造、销售的专业公司,主要产品: Semiconductor测试探针、ICT测试探针、PCB测试探针、各类治具耗材、PCB板移植加工、钻咀研磨、产品覆盖PCB、ICT、 Semiconductor等领域。公司拥有瑞士和日本进口的精密机床和检测工具,先进的生产工艺,精诚合作的技术团队,不断的提高生产技能,改善产品质量,力争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以专业、诚信为经营理念,竭诚为各种不同的领域之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更致力于高精密度探针,Pogo Pin连接器之研发,热枕期盼与各业界共同茁壮成长。

 

此次美锐精密电子将在NEPCON South China 2015展出的“ICT/半导体测试探针”是基于公司十多年的探针生产技术,精诚合作的团队生产的国产探针,质量优良,能大量为客户节约成本。具体来说,该探针采用日本和瑞士的精密机床生产,日本检测工具,全部原材料为进口,镀金质量和德国进口产品一致,保证了产品品质。

2015年8月25-27日,华南地区不容错过的电子生产制造专业盛会NEPCON South China 2015,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以37,500平方米会场集结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个顶尖品牌,集中展示电子制造的革新技术与创新产品,更吸引来自海内外33,000余名专业观众汇聚一堂。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专业观众不但能够看到革新产品和创新材料,还可以通过参与精心设计的各种技术研讨会和行业高峰论坛学习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及技术应用。NEPCON South China将助力电子生产企业以全新面貌迎接科技进步带来的转型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