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矩子智能科技携最新 3D AOI设备参展NEPCON South China 2015

  • 时间:2015-08-12 11:02:18

[导读]2015年8月25-27日,第二十一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NEPCON South China 2015)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涵盖:SMT表面贴装技术、表面焊接技术、电子测量测试、电子制造自动化(EMA)、电子制造服务(EMS)、防静电以及新材料等相关最新技术和产品。

同期举办的“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EMA Pavilion)、EMS采购中心和“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将集中展示当前中国市场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在电子后道组装中的应用方案以及最全面的印刷电路板产品和交付服务。..

2015年8月25-27日,第二十一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NEPCON South China 2015)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涵盖:SMT表面贴装技术、表面焊接技术、电子测量测试、电子制造自动化(EMA)、电子制造服务(EMS)、防静电以及新材料等相关最新技术和产品。

同期举办的“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EMA Pavilion)、EMS采购中心和“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将集中展示当前中国市场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在电子后道组装中的应用方案以及最全面的印刷电路板产品和交付服务。

上海矩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于A-1C45展位展示其最新产品——矩子 3D AOI。敬请莅临体验。

 

上海矩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度隆重推出最新产品——3D AOI。矩子3D AOI 开辟出创新性解决方案,运用3D数字投影技术,全数字化条纹生成,同时采用高动态范围图像补偿技术,捕捉真实的3D 轮廓。提供高速高精度算法,高度信息覆盖所有像素点。全局、快速,测量精度高,测量深度范围广,可实现2D与3D检测技术的完美组合。最先进的软体功能搭配高质量的硬件结构, 全板扫描协助检测各类元件与引脚缺陷。

矩子智能科技是一家设计, 生产和销售视觉检测设备的高科技前沿企业, 成立于2007年, 凭借着革新的视觉检测技术, 很快在技术和市场占有率上成为了行业领导者之一。 产品涵盖了电子加工服务领域的AOI、 激光雕刻机、 FPC 检测、 LED 封装检测设备等, 并开始涉足食品安全检测设备及药品生产过程的相关检测设备。

2015年8月25-27日,华南地区不容错过的电子生产制造专业盛会NEPCON South China 2015,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以37,500平方米会场集结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个顶尖品牌,集中展示电子制造的革新技术与创新产品,更吸引来自海内外33,000余名专业观众汇聚一堂,将助力电子生产企业以全新面貌迎接科技进步带来的转型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