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盈飞无限携顶级制造业智能方案参展NEPCON South China 2015

  • 时间:2015-08-12 16:09:01

[导读]2015年8月25-27日,第二十一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NEPCON South China 2015)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涵盖:SMT表面贴装技术、表面焊接技术、电子测量测试、电子制造自动化(EMA)、电子制造服务(EMS)、防静电以及新材料等相关最新技术和产品。

同期举办的“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EMA Pavilion)、EMS采购中心和“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将集中展示当前中国市场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在电子后道组装中的应用方案以及最全面的印刷电路板产品和交付服务。..

2015年8月25-27日,第二十一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NEPCON South China 2015)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涵盖:SMT表面贴装技术、表面焊接技术、电子测量测试、电子制造自动化(EMA)、电子制造服务(EMS)、防静电以及新材料等相关最新技术和产品。

同期举办的“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EMA Pavilion)、EMS采购中心和“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将集中展示当前中国市场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在电子后道组装中的应用方案以及最全面的印刷电路板产品和交付服务。

盈飞无限国际有限公司(InfinityQS International, Inc.)将在NEPCON South China 2015展出旗下最新旗舰产品——全球顶级制造业智能解决方案ProFicient 系列,展位号:A-1H05,欢迎莅临观摩。

盈飞无限携顶级制造业智能方案参展NEPCON South China 2015

ProFicient是以中央 SPC 分析引擎为核心,被实践验证的企业级质量中心系列产品。它提供基于“云端”或本地的多种灵活部署方式,帮助企业轻松实现生产过程主动监控、质量参数的全方位分析和质量报告报表的实时制作更新,全面助力企业提高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为企业领导者制订正确的战略经营决策提供最新、最可靠的一线数据,实现高度“制造业智能”。

2015年,盈飞无限国际有限公司(InfinityQS International, Inc.) 隆重推出最新“企业级质量中心”——ProFicient 5 全系列产品。ProFicient 5 可为整个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车间现场及涵盖整个企业集团范围的宏观和微观实时可视化生产信息。其基于任意Web浏览器的数据采集和分析功能进一步提升,同时,企业决策层和管理者还可通过计算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实时可视化掌控全供应链的生产运营信息。

盈飞无限国际有限公司(InfinityQS International, Inc.)1989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是全球制造业智能及实时企业级质量信息平台领导者。盈飞无限拥有全美最知名的工业统计学专家和经理级品质管理专业团队,能够为任何行业、任意规模的制造企业提供最为适合和高效的品质改进解决方案。目前,盈飞无限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0个合法注册用户,客户企业几乎涵盖财富500强所有顶级制造商。在中国,华为技术、闪迪公司、大陆汽车电子等众多企业均为盈飞无限实时制造业智能解决方案的受益者。

2015年8月25—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NEPCON South China现场,您可以亲临A-1HO5展位,零距离接触实时企业级质量信息平台,同时盈飞无限质量专家还将亲临现场,为您面对面解读顶级制造企业的成功密码。

2015年8月25-27日,华南地区不容错过的电子生产制造专业盛会NEPCON South China 2015,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以37,500平方米会场集结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个顶尖品牌,集中展示电子制造的革新技术与创新产品,更吸引来自海内外33,000余名专业观众汇聚一堂,将助力电子生产企业以全新面貌迎接科技进步带来的转型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