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第86届中国电子展 电子制造设备展区

  • 时间:2015-10-12 16:05:13

[导读]2015年装备制造业产业结构继续向预期方向调整,与消费、信息化、自动化等关系密切的行业发展快于传统的投资类产品行业。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开始放弃对低端制造业的争夺,改而向高端生产、服务..

2015年装备制造业产业结构继续向预期方向调整,与消费、信息化、自动化等关系密切的行业发展快于传统的投资类产品行业。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开始放弃对低端制造业的争夺,改而向高端生产、服务业融合领域进军。许多企业通过发展高端产品开拓新的市场空间,高端装备自主化开始向纵深领域推进。日前发布的中经装备制造业景气指数也显示出行业良好的发展态势。报告显示,一季度中经装备制造业景气指数为95.9,虽然仅比去年四季度略升0.1点,但工业增加值增速比四季度提高,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总额增速上升明显。一季度,装备制造业子行业有诸多亮点。汽车、专用设备、通用设备、电气机械生产增速均高于10%,增速高于全部工业平均增长水平。

长三角作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四大集群带之一,产业链完整、外商投资密集、是市场发育最好的区域。中国(上海)电子展作为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展示的大型专业展会,立足长三角,积极关注、推动电子信息行业的热点与发展。展会涵盖数字视听、移动智能终端、计算机、网络设备、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集成电路、平板显示、LED、锂电、光伏、新型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与设备、测试测量及汽车电子、医疗电子、金融电子等行业应用领域。

电子制造设备展区已经成为中国电子展的一个重要展区。展区涵盖电子元件与机电组件生产设备;集成电路、光电子器件、LED生产设备;电子装联设备、电子通用设备等。在设备展区基础上,更是细分了线束设备展区和激光设备展区,线束设备作为汽车和家电、电子部件主要的需求对象,始终得到业内的关注与支持,并吸引了业界的知名企业。在与中国电子展的内容紧密配合的同时,积极关注电子行业的发展动向,节能减排,降低污染节能降耗,促进产业升级,自主创新---推动设备行业向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展览展示范围:电子元件及机电组件生产设备、半导体器件及集成电路生产设备、电真空器件及平板显示器生产设备、整机装联设备及SMT设备、印制电路板生产设备、环境试验设备、防静电装备、电子通用设备和工具、电子通用设备

特色专区:线束线缆设备(绕线设备、端子设备、剥线设备、绞线设备。线圈线组、电感、电机、变压器、继电器等);激光设备;电子整机装联和SMT设备;电子元件及机电组件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