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electronica China2016前瞻:持续推动线束制造业的“品质革新”

  • 时间:2016-03-09 16:13:53

[导读]中国的汽车制造业,通过若干年的发展和进步,已经成为全世界名列前茅的市场和推动者。不过也应该看到,中国汽车制造业中,零配件制造的经验和水准一直不高,不能同市场规模和预期向匹配。作为汽车零部件领军者罗森伯..

中国的汽车制造业,通过若干年的发展和进步,已经成为全世界名列前茅的市场和推动者。不过也应该看到,中国汽车制造业中,零配件制造的经验和水准一直不高,不能同市场规模和预期向匹配。作为汽车零部件领军者罗森伯格(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展位号: E4. 4300)一直着力于推动整个汽车线束制造业,提高品质和水准,并在2016年持续推动线束制造业的“品质革新”。

罗森伯格的汽车连接器和线束产品已经广泛地被BMW, BENZ,AUDI,GM,FORD等国际知名品牌中。并且,已经被国内大多数推崇“品质改变中国”的中国本土车厂所采用。在高端电子应用和向车联网演进过程中,罗森伯格的汽车连接器和线束产品向国际知名品牌和中国本土的车厂提供可靠的车载射频和高速数据连接。

欧美系车,尤其是德系车中,车载射频连接和高速数据连接系统,基本上都是由罗森伯格提供的。中国本土品牌中最火爆的SUV中,罗森伯格射频和高速连接也占有绝对份额。中国某知名品牌中最近推出的新款高端轿车中,也全系配备罗森伯格的车载射频和高速连接系统。这些案例,都从一个方面说明,本土车厂开始重视客户体验和品质提升。从细节中将整体车载电子的水平提高。

罗森伯格汽车电子产品中很重要的就是FAKRA和HSD连接器及其线束。这些产品适合“车联网” 本质的提升,将车载娱乐系统和汽车电子系统的硬件安全可靠等级提高到新的高度。我们的产品从研发之初就已经考虑到了系统冗余和演进。虽然是不起眼的连接器和线束,但对于整个演进到车辆系统安全相关的车联网系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相关的FAKRA和HSD都会在此次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中展示。

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吸引国内外1,100余家厂商参加,本届展览规模将再次打破记录,展示面积达62,000平方米,预计有超过56,000名的行业精英和买家将共赴此次盛会。

欲了解更多展商或产品信息,请即刻登陆官网,免费观众注册:

http://www.electronicachina.com.cn/cn/visitor/register.html

3月15-17日,期待你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