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C&K Components获ISO 50001 认证

  • 时间:2016-03-10 15:31:49

[导读] 18 个月前开始实施的国际能源管理体系标准已将 C&K 多尔制造厂的能耗降低了 25%全球领先的电动机械开关、智能卡互联器件和高可靠性连接器制造商 C&K Components 宣布,法国官方认证组织ANFOR于2015年12月17日通过了..

 18 个月前开始实施的国际能源管理体系标准已将 C&K 多尔制造厂的能耗降低了 25%

全球领先的电动机械开关、智能卡互联器件和高可靠性连接器制造商 C&K Components 宣布,法国官方认证组织ANFOR于2015年12月17日通过了其法国多尔制造厂的 ISO 50001 认证。

国际能源管理体系标准旨在帮助组织节约资金,保护资源,应对气候变化,ISO 50001 从以下几个方面提供框架:制订更节能的政策,设定目标以满足所述政策的要求,通过数据更好地了解和利用能源,权衡结果,审查和修订政策,不断改进能源管理工作。

在其他知名标准采用的管理系统改进模式 (例如ISO 90001) 的基础上,ISO 50001 让组织能够轻松地将能源管理整合到整体工作中去,进而改进质量和环境管理。虽然是非强制性的,但是作为一项降低气候变化的负面影响的有效举措,ISO 50001 能源管理体系和认证受到了法国政府和欧盟的热情支持。

有关 ISO 50001 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so.org/iso/home/standards/management-standards/iso50001.htm

2016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 3 月 15 至 17 日在上海举行,欢迎参观 C&K 展位 - E4.4117 号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