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艾德克斯将参展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细数历年专业测试解决方案

  • 时间:2016-03-14 16:12:03

[导读]作为行业重要的盛会,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从来不缺乏国际化供应商的加盟。艾德克斯是大家所熟悉的全球功率电子测试测量领先企业,近几年更是在新能源领域有所作为,一直连续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出,本届展会也不例外..

作为行业重要的盛会,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从来不缺乏国际化供应商的加盟。艾德克斯是大家所熟悉的全球功率电子测试测量领先企业,近几年更是在新能源领域有所作为,一直连续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出,本届展会也不例外。

艾德克斯将参展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细数历年专业测试解决方案

对于更多的工程师来说,可能大家更为关心的是可以在本届展会上看到艾德克斯在热门的新能源领域的哪些测试解决方案,据悉,艾德克斯此番将展出的测试解决方案众多,包含电源、电池、LED、汽车电子等众多领域,新能源领域测试解决方案主要有充电桩/车载充电机测试解决方案、光伏并网逆变器测试解决方案、太阳能电池测试解决方案等,且艾德克斯的这些测试解决方案都有独到之处。

艾德克斯充电桩/车载充电机测试解决方案可以用来做电气性能及耐久性能的测试,不仅能够满足一般的测试需求,还能模拟车载控制系统,可以控制和监控充电机的故障状态及运行参数。一般的充电机测试系统,在测试中需要通过二个软件来分别控制充电机本身和测试系统,当测试遇到故障时,需要通过控制充电机本身的软件来重启待测设备,在控制软件和测试软件的变换之间,工程师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来进行控制。而艾德克斯的测试方案通过一个测试软件即可完成控制与测试整体需求,当测试异常时,直接通过测试软件控制待测设备重启,从而达到最方便的测试过程和最佳的测试效果。

同时,艾德克斯充电桩/车载充电机测试系统还兼容多种充电机的充电协议,适用于多款充电机测试。车载充电机和BMS之间采用CAN2.0的协议,但具体的报文传输格式不同,换而言之,每个汽车厂商所使用配套的车载充电机之间,是不能互相交叉使用的。甚至同一汽车厂商,但是不同车型所使用的车载充电机也是单独的。所以这对于充电机配套测试系统供应商也带来了新的技术挑战,除了前面提到的在得不到协议的条件下,对充电机进行控制,还需要做到兼容不同型号的充电机,这样的技术是充电机行业的现状所需求的,但是目前国内应对满足这类需求的设备系统供应商非常少。艾德克斯目前已经引领行业先锋,推出的专业车载充电机测试系统,可以在充电机厂商不提供协议的情况下,实现对充电机的控制和监控,并自动解析运行过程中的报文,获取充电机的运行和故障参数。

艾德克斯将参展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细数历年专业测试解决方案

充电机监控单元与BMS之间的网络拓扑结构

艾德克斯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将展出的测试解决方案众多,还有多款高性能交流电源、大功率直流电源、交直流电子负载等产品竞相亮相,感兴趣的工程师朋友可以拨打4006-025-000电话提前预约,还能在他们的展位上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